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图文攻略 兵种技能武将全图文攻略

2015-06-04 09:23: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如何升级兵法书

  兵法书最基本的作用就是可以操控对应部队(譬如获得骑马兵书,那么就可以操控骑马系部队),而最大的作用就是对兵种升级。

  兵法书分为多本,初始时会附赠基本的长剑兵书、骑马兵书、戟兵书、棍兵书、弓弩兵书,其他兵书可以通过跟商人购买或者是在战斗中击败BOSS后获取。

  兵法书自身也有等级,最高为Lv.99。选择一本兵法书,其内部也会有多页升级项目,兵法书的后期页数可能是残缺的,所以也要通过击败BOSS而获得。

  另外这些升级项目各自最多为Lv.10,随着所有升级项目达到顶峰,那么该兵法书的成长率也会达到100%。

  升级项目与兵法书的升级同样需要花费SP点来购买。

游民星空

如何提升兵法书的主动技能

  兵法书中分为了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玩家在兵法书中翻页就会发现这两种技能。

  提升兵法书中的主动技能的等级将会强化部队的攻击能力。只有兵法书中有页数的兵种,才可以提升器主动技能的等级。如果没有页数的兵种,虽然可以率领,但无法升级其主动技能的等级。

  主动技能的等级提升后,不仅原有的效果会上升,还会赋予其新的效果。升级后的主动技能,在战斗时,会发现提示按钮“1、2、3”上会多了一些星星。

  另外,在此处还可以装备兵种的武器。

游民星空

如何协同作战

  使用十字键进行切换角色来达到协同作战,使用两个或以上的玩家部队的情况,按十字键可以自由切换操作的角色,在镇压距离较远的据点时,根据战况,有效选择使用协同作战这种方式。

  这样就能在彼此分开在各地时大展拳脚地侵攻。

  使用两个以上的玩家部队的情况靠近没有操作的玩家不对,以线段连接到部队后按转换键就可以进行军团化,按切换键切换指挥部队并查看敌我双方的军队属性。

游民星空

如何军团化

  靠近一支没有被其他玩家操控的队伍,以线段连接到部队后按转换键就可以进行军团化。

  军团化的战意槽满后,按住切换键并按住技能2键,可以发动整支部队的“总攻击”。通常只能用玩家剧团发动。但在“百年战争(篇)”中可以进行特殊情况的军团化。

游民星空

如何压制据点

  镇压据点需要首先打倒据点附近的“据点部队”,他们的头顶上会标示出“据点部队”的字样,击破他们就能减少敌方据点的“防御点数”。

  防御点数可以在战场情报中得以确认,如果防御点数不为零,那么据点部队就会不断涌现。

  如果防御点数为零的话,“据点队长”就会出现,只要击败“据点队长”的话,据点镇压就算完成。

游民星空

  据点队长是相当于小型BOSS,击败他有可能会掉落道具。

  某些据点会有强者(BOSS)出现,竖立着巨大旗帜的据点是“城寨据点”,这里的据点队长比其他地方要更为强大,在地图上可以查看得到这些据点的信息。注意自己所水灵的部队,针对对方的兵种进行自身兵种的选择。

  城寨据点的据点队长拥有名为攻破槽的技能,当此槽还有剩余时,并不能对他们施加任何伤害,应先把打破他的攻破槽。

  如果攻破槽减少,那么你的攻击效果就会大大提升。另外据点队长也会开始动摇,这时候不管与敌人的相互克制情况如何,他也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如何领取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首先要在契约任务推进后才能引申出来。

  此时要经常留意酒馆内的会话界面,或者是留意酒馆老板的说话。

  在酒馆会话界面中,这会有不少人给玩家提出建议,但也有一些人会显示为感叹号,这些就是主线剧情契约。

  与他们对话就可以开展主线剧情的战役。

  而酒馆老板一般都会在你回归的时候就会跟玩家讲述战争的态势,这样多半是要开启主线剧情契约,尤其是在其对话当中出现主线剧情的战役名称(以黄色加以注明)那就表示可以开启主线剧情契约了。

  现在打开契约界面,就可以发现带有感叹号的战役,这就能领取到主线剧情契约。

游民星空

如何领取委托任务

  委托任务是相比于普通契约任务更加次要的任务,这些任务难度并不大,只能算是给玩家赚赚外快。

  佣兵是看钱办事,信誉一流的职业,他们不受国家的束缚,接受需要帮助之人的委托。一旦接受了委托,与契约人物一样,都要坚持到最后并达到最终目的。

  如果在契约界面中选择任务时,发现这些契约写明有委托两个字,就代表这是有困难的人私下寻求佣兵的帮助。

  这些任务多数是护送任务等细小、简单的任务,从委托中亦能获得报酬,但与契约获得的报酬要少得多。

游民星空

如何增加同伴(增加一名可操作的主人翁)

  这里的增加同伴是增加一名可操作的主人翁,唯有在主线剧情推进后,玩家才可以增添一名可操作的同伴。

  这是因为玩家已经渐渐为众人所知,之后也要与同伴一起在战场上大展身手。此时需要在编辑角色中创建一个全新的角色,如同编辑佣兵/主人翁一样。

  创建新同伴完成后,可以进入到玩家状态界面,此时会发现在十字键切换栏中会出现你刚才创建的新的同伴。在这里玩家可以进行带入战场的部队切换以及进行部队领军人的切换(新同伴也可以马上成为统帅)。

  玩家最多可以拥有4名可操控的角色同时登场,每人最多可以携带3支部队(总共12支部队),那么玩家就需要选择相互弥补的兵种,战斗时会获得优势。

  而且,可以聚集同伴们同样兵法书的部队,可以进行军团化,那么就可以让两股或者是更多股的部队进行同时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