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图文攻略 兵种技能武将全图文攻略

2015-06-04 09:23: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百年纪信息-故事

佣兵的物语

  英格兰与法兰西之间的战争已经持续了数代之久。双方势均力敌,而骑士与步兵的伤亡已达到了双方都难以承受的底部。因此,佣兵的战斗中的地位变得日益重要。

  然而,佣兵的社会地位却丝毫未见提高。这是由于人们普遍认为只需要足够的金钱便可以转变他们的立场。

  而贵族与骑士们也不屑于掩饰自己对他们的厌恶之情。即便如此,佣兵们还是维持着自己的忠诚与尺度、尽职尽责地完成着他们的合约与任务。

黑之传说

  爱德华,英格兰皇太子,带着自己的部队与诺曼底登陆了。爱德华引起漆黑的铠甲而得名“黑太子”,是英格兰全国呼声最高的明君。而他踏上法国土地的第一场战斗,辨识一场辉煌的大捷。

  受到此战的谷物,黑太子屡战屡胜。英军只要由他统帅,变士气大振,所向披靡。

缠绕理想的黑

  出于前线战情的胶着,英格兰王决定亲自踏足欧洲大陆。

  英王意在速战速决,决定采用“骑行战术”,命令士兵全线出动,将沿途的一切都烧焦摧毁。

  该战术的意图在于激怒对手并迫使其开展全面的大规模作战。以此同时,平民承受着巨大的损伤,而法兰西的农民们也义愤填膺。

  爱德华王子参与了这场毁灭性的攻略,并深深地困扰于他在此战中看到的景象与他理想中战争的画面之间巨大的差异。

边境射手

  就算是在这场永不完结的战争造成的混乱之中,也有人在满目苍夷中看到了希望。对于那些想向世界展现自己实力的人来说,熊熊燃烧的战火使他们黄金一样的实际。在这些人种,有一位年轻的威尔士女性,名为玛莉,虽说她生来一副娃娃脸,其传统威尔士弓术的技艺可谓出类拔萃。

  她艰辛在黑太子的军中必定有自己一席之地,由此她青年时期的狂妄自大也可见一斑。

  然而玛莉的梦想却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破灭了,由于她的年龄和性别,她加入英格兰军的申请遭到了拒绝。

拂晓的才女

  战争,并不一定要女人走开。战火熊熊燃烧的战场上,从不乏突破了社会的成见,打破了命运的枷锁,往来驰骋的女性身影。日后成为了英格兰军统帅的菲利帕便是便是其中一员。菲利帕坚强,勇敢而又美丽,在其军旅生涯中不仅赢得了英格兰骑士们的尊敬,也备受佣兵们的敬仰。

  其中一个原因便是,菲利帕从不像其他将另一样,将佣兵当做炮灰调遣。事实上,她经常将佣兵顶在骑士的位置,作为部队的主力,她也经常派出一队骑士作为诱饵,以便佣兵展开偷袭,夺下敌军主营。

金羊的骄傲

  弗兰德地区…政治上是隶属于法兰西的区域,区域内有不少与英格兰有羊毛贸易往来的都市。

  一方是一味收取租税的统治国法兰西,另一方是带来实际利益的“帝国”英格兰。

  重利的商人们会倾向哪一方,自然不言而喻。宛若证明这倾向的事件也是频繁的发生。弗拉德的诸多都市和英格兰勾结,发动了反对法兰西统治的叛乱。

带翼的男儿

  和平的水只会养育出凡夫俗子,战乱的火焰唤醒了才气…

  贝特朗·杜·盖克兰便是战乱中法国出生的一位奇才。

  虽说是下级,但也算是贵族出身,在战场上也是比起和骑士更喜欢和佣兵们一起行动,为相处奇特的战术而喜悦不已。

  自称“战斗的天才”。铠甲上闪耀着的双头鹫,是自己乃天衣无缝的军才的象征。

  有一次,为解救被英格兰包围的雷恩,而被作为援军派往参战。率领一军的杜·盖克兰,仅看了一眼便巧妙地用战术包围市区内的敌军。

兄与弟

  马克和乔治是兄弟佣兵。

  哥哥马克是有着“铁壁”的守卫专家,弟弟乔治则是有着“必灭”之名的弓箭手。两人是一堆好兄弟及兵团同事,他们互相信赖、合作无间。

  伯特一向是友人众多。

  在所有人都亦敌亦友,随时改变的佣兵世界中,也实属难得。伯特就是那种同谁都能够交朋友,而且非常自然的稀有人种。

  就是这样的他,在特定的时刻,见到了一名特定的佣兵。

  这名佣兵虽然还是出入战场,但伯特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与其他人截然不同的气场。

  那佣兵的双眼中隐藏着的是坚强的意志与勇往直前的魄力。而伯特也被这种独特的气质所吸引,一直跟随着这名佣兵。

她的理由

  凯伦是个十分善良的佣兵,对于其他佣兵来说也是相当于母亲一般的存在。

  但他唯一的缺点就是对钱看得太重了。

  即使是打个小赌这样的小事也十分认真,为了完成高额报酬的契约,有时甚至会失去理智,不顾危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