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图文攻略 兵种技能武将全图文攻略

2015-06-04 09:23: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百年纪信息-流言

佣兵将军

  从前临近的帝国中,有个被称为“佣兵将军”的佣兵。这个佣兵的战斗技术十分卓越,以至于虽然身份低下,还是成为了高级别的将军。

战场猎人

  曾经有一个被众人畏惧的佣兵,外号叫做“战场猎人”。他以将战场上每个敌军军官都找到并击溃而闻名,许多佣兵都尝试过模仿他的举动,但从没有人成功过。

  如果有人能够完成这项成就,一定会名气大增。

抓取光荣的人

  如果能在所参与的每个战场中获得最高荣耀,则能在旅馆的酒保处得到“值得拥有的好东西”。

新境地的道路

  两个兵法家在争辩着战争的未来趋势。

  其中一个人说,“战争的未来趋势就是找到一种可以打败所有种类士兵的方法。”

  另外一个人说,“战争的未来趋势就是找到一种可以率领所有种类士兵的方法。”

造极之人

  在这个世界上有三个传说中的战士。

  剑术精湛的“剑圣”、枪击卓绝的“枪匠”、弓艺顶绝的“弓神”,他们各自将会在自己认同的勇者面前出现。

女神之盾

  据说在世界中有五只盾牌,被称为宙斯之碎片。制作它们的锻造师正在试图将它们都再次收集起来。似乎他并不想自己的拙作在世中流传。

大富豪

  家道中落的夫人正在寻找帮助想要东山再起。他声称有个万无一失的方法可以赚钱,只要有足够的本钱就行。

爱着石头的人

  据说有一套十二颗的宝石,将它们集齐就可以获得巨大的财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