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怎么用 全DLC获取方法

2015-06-04 17:47: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九周DLC

展开

第九周DLC(第八周没有)

  2015-7-13~ 2015-7-19

DLC内容

  希里新裝

游民星空

DLC获取方法

  游戏主菜单—>设置——>最后一项DLC下载内容

相关解释:

  如同玩家所预期地,这次的游戏内容导入了女性主角「Ciri 希里」全新的「Zerrikanian」风格角色外观。

  希里的全新角色外观将会与之前「Geralt 杰洛特-加龙省-加龙省」、「Yennefer 叶奈法」以及「Triss 特莉丝」所推出的角色外观风格相符。

  上周是自从《巫师3:狂猎》这款游戏于今年5 月正式上市以来,CD Projekt Red 没有为了这款备受好评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释出全新游戏内容的第一个礼拜。但是CD Projekt Red 并不是无缘无故而暂停一周推出游戏扩充内容的。

  这间游戏开发商当时表示,他们为了这款游戏的全版本推出大型更新档,因此上一周才没有推出任何的游戏扩充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