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各学派技能加点与玩法 怎么加点

2015-06-09 18:15:21 来源:巫师3吧 作者:最后的舒露露 我要投稿

第2页:熊学派技能加点与玩法

展开

熊学派技能加点与玩法

  之后说说熊派

游民星空

  虽然没猫派的衣服加攻击不过攻击也差不了多少·也不知道游戏里的加攻击是怎么算的。熊套的特点就是防高血厚吃俩煎药以后有一万二血除了拿长矛的守卫以外,其他怪正面刚都不虚。全套穿下来有70的怪物抗性,导致,打怪正面刚就好了什么昆恩卵用也没有。重甲的精通自带20%血和20%重击伤害所以加点除了轻攻击以外可以辅助加一下重攻击(打人很好用)

游民星空

  就单个敌人(人类)而言,重击非常有用,无论是拿剑的拿斧头的拿双手斧的重击都能打的他缓不过气反击(长矛的例外这游戏的长矛兵简直就是bug,重击也是打两下就能缓过来给你震开,然后在捅你一下)之所以不点重击第三排的怒气爆发(力劈华山)主要是因为这个技能的蓄力时间简直太长了·长到让我想起了怪猎里的大剑三段蓄力·另外伤害并不是很理想。重甲的作战要点在于轻重攻击和合理运用。另,重甲的活力恢复速度实在惨不忍睹·穿上重甲基本也就和法印告别了。

游民星空

  这个煎药对于攻击力也有一些提升。

  对于近战而言,还有几个技能有一些用。一个是炼金里的狂暴模式,对于打魔像类或者狮鹫这种大型的怪物很明显就是,当你打两下,会突然给你震开打出强击,这时会有子弹时间让你从容的闪开。其他的还有防御里的致命精准有6%秒杀的几率。不过说实话,能点出这个技能的时候也就不在乎这些了。至于防御里的箭矢偏移啊,不动如山啊,反击。尤其是反击,一点用也没有。这个要从游戏的战斗模式来说,首先,能够被反击的怪只有人类,而且只有拿单手武器的敌人能被反击。这个就很大程度的限制了反击的应用。所有近战里战斗力最差的就是拿单手武器的人类,就算是比你高14级的守也一样,无脑重击直接拍死,根本不用考虑反击的问题。而双手武器的敌人和拿长矛的敌人都是不可被反击的(万恶的长矛)。这个技能的运用也只有对拿盾牌的敌人有那么一丝些微的作用,不过还真不如亚克西一下绕道背后砍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