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世界观与国家及人物剧情背景详解

2015-06-17 15:01: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lzy123957914 我要投稿

第6页:帝国介绍-尼弗迦德

展开

南方帝国:尼弗迦德

  这可是一个强国。这个国家没有国王, 只有皇帝。下面有15个省会。

  这个国家叫做尼弗迦德,以下简称N国。

  国王叫做恩希尔恩瑞斯,也就是我们游戏里面又是洗澡又是刮胡子去见的那个国王。

  这个国家是个铁血政治国家。目的就是入侵北方诸国,统一并吞并它们, 达到国力之鼎盛。游戏里面经常见到的什么黑衣军就是他们国家的。

  在二代的时候,就是这个国王派遣刺客,刺杀了A国和T国的国王还有地图最右下方的那个国家的国王。 5个小国被刺杀了三个国王。其中一个还是鼎鼎有名的大国国王。

  所以乱套了。然后N国乘着北方内乱。大举入侵北方。直接吞并了T国,A国,还有最右下方的那个国家。

  所以现在剩下的只有R国还有K国了。 但是K国却因为R国的背叛,直接被R国吞并的差不多了。 所以现在的战争局势就是R国对抗N国。

  N国的领导人照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