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历代武将人设图文对比

2015-06-22 12:31:39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itsAnother灵魂 我要投稿

第7页:周泰

展开

周泰

5代

游民星空

  5代的周泰武器变成单刀了,历代大多是太刀却不是唐刀,游戏中的表现少言少语、惜字如金,但只要说出来的话一定会拼上命的实现,十足的硬汉风格,也是吴国武将中盔甲最多的人物,貌似也是全人物盔甲覆盖面最多的,不知道7、8月份会不会中暑,周泰的盔甲还是比较接近中国传统盔甲的,能戴上穿上的他都裹上了,记得好像是3代或是4代,他的无双效率是最高的,不会出现有一次攻击错过的情况

6代

游民星空

  这代周泰已经回归太刀了,还是觉得太刀习惯一些,6代的人设似乎也让他透透气。左眼的那道刀疤诠释了久经沙场的真男人的狠戾与杀伐果断。

  还是比较喜欢这个人物的

7代

游民星空

  7代周泰的盔甲似乎已经十分传统了,标准的古代中国大将的打扮,暗荣似乎也塑造了一个纯粹的中国武将形象,除了那把太刀,身上似乎裹得又比6代严实了,唉,暗荣太坏了,闷死了怎么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