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套装图纸攻略 各学派套装图纸获取攻略

2015-06-25 19:39:57 来源:巴士单机 作者:无幻 我要投稿

第13页:熊学派套装-四件套

展开

四、熊学派套装

  熊如其名,是一套重甲装备。这套护甲会降低活力恢复的速度,但是能够提供游戏中最多的防御力,其中对斩击的抵抗尤其高,被一般的爪击或者刀砍掉血明显少很多。这套同样是7件套,附带一把弩,弩同样初始就是最高的29级。熊套装可以升级3次,升级到最高的【极品】品质。这套装备偏重重击,属于坦克式的碾压流,喜欢的玩家可以查看巫师3熊学派装备寻宝任务攻略。

游民星空
最初级的熊套装正面

  首先这套熊装的装备等级需求是22级,所以玩家想获得这套套装的话建议等级是20级以上,其次我们的游戏主线内容必须要到史凯利群岛上才可以进行这个寻宝套装任务,任务的开启方式只要获取下面任何个熊装备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在路牌“由里亚拉港”这里,找商人买指南,然后阅读一下就行了,而这套胸套装也属于重甲型装备。如果玩家等级不够也没有关系,可以获得别的稍微低等级的进阶装备来提升自己的属性,等级低点的可以选毒蛇学派套装,再其次狮鹫学派套装,猫学派套装就适合等级更高的玩家了,当然其中最强力的还属熊学派套装,话不多说,赶紧来看攻略吧。

1.熊学派套装之四件套

  1.熊学派装备4件套蓝图之熊之甲胄、熊之靴子、熊之手套、熊之裤子

游民星空

  我们第一个获取的装备是胸套装4件套,包括靴子、甲胄、手套、裤子,玩家也可以不按照此顺序来。这四套装备的地点是在史凯利群岛的地图中一个小岛上,在由里亚港十字路口这里。

游民星空

  一段山路比较陡峭,我们走的时候也需要小心,到达位置地点是在一栋遗弃的牢房。

游民星空

  在里面有几只幽灵,击败他们,然后爬上二楼,可以看到面前有一个开关,打开它,就能开启一楼中的牢房了。当然四件蓝图也是在牢房中。

游民星空

  这下就获得了我们的熊学派四件套,我们的寻宝熊学派套装任务也再次更新,任务地点也将会给到下个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