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放逐之城》画面及模式试玩心得 放逐之城好玩吗

2015-07-01 11:19: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戏难度

  游戏难度不高,没有区别于主流SIM游戏的重大突破

  该游戏可以选择难度,所以难度相对平滑,新人上手简单,教程基本涵盖了游戏中的各个方面。实际玩的时候觉得这就是一款很普通的SIM游戏,有点在玩大作的感觉,但是并未感到太多不同的东西。

  该游戏在宣传上曾说“自由度很高”,但是和更大、更复杂的SIM游戏相比,该游戏本身能做的指令还是稍显稀少,而且为了保护城镇的人口、维持城镇的发展,很多建造流程都是必不可少的,稍显机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该游戏宣传上的另外一条,“城镇居民会因为各种原因死亡”,真正玩起来的体验也并不强烈,对管理着整个城镇的上帝视角来说,一两个人口的增减稍显微小,可能是选择难度比较简单或者是游戏时间不长的原因,在试玩中我甚至忘了有这个系统。

游民星空

游戏模式

  游戏只有一种模式,选择非常少

  在我看来,该游戏最大的硬伤就是这个游戏本身的模式太少,或者说这个游戏根本没有其他模式。该游戏和开始游戏相关的选项只有新游戏和教程两项,而新游戏选项的作用就是开始一局自定义游戏。没错,该游戏只有玩自定义游戏这一种游戏模式!而且在开始游戏前能自定义的东西非常少,可以预见这个游戏的使用寿命不会太长。或者应该这么说,作为一个强调玩家长期探索研究、以最大限度谋杀玩家空闲时间为己任的SIM游戏,这款游戏在持续的游戏性上太没有“杀伤力”了。至少那些和我一样只是想尝试新模式,对挑战更高的难度毫无兴趣的玩家来说,这个游戏最多能玩2,3天,然后可能就不会再打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在一般意义上来说,小身材的游戏永远是小身材的游戏,就像路边的小吃再好吃,也不能和味道平庸的正席相提并论一样。而且事实上味道非常棒的路边小吃是很少的,可遇而不可求。可以说该游戏从它的“出身”上看,确实值得他人给予它很多赞誉。但是该游戏也有着绝大部分小游戏共通的问题:长远角度上的游戏性太低,它可以在第一时间吸引玩家,但是难以让人长期投入。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下载下来体验一下,那么我要反问你:下载一个不足100M的压缩包就能愉快的度过一个下午的时光,为什么不呢?

  如果你想要购入做收藏,那我要劝你三思而行,至少在作者添加更多更有意思的游戏模式和游戏要素之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