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角色及装备LightSide心得

2015-07-18 15:12:02 来源:BFCLAN论坛 作者:Lising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攻击方式―

  对近战来说武器自然是光剑了,双刃光剑威力大(2-24,主手1.5倍力量加成),重击范围小(20-20/*2),单刃光剑威力小(2-20,装备双光剑时主手1倍力量加成),重击范围大(19-20/*2)。战技有Critical Strike、Flurry、Power Attack这3种(注意Power Attack也增加重击倍数)。光剑第6式能使武器重击倍数+1,光剑第7式能使每轮攻击次数+1。何种武器、战技、剑式的组合才是最佳?

  从平均伤害考虑,最强的增加伤害的部件有:Pontite(1d10,Cold),Barab Ore Ingot(2d6,Fire),Pontite Lens(2d6,Energy),Expert Fencing Emitter(3,Energy),Ultimate Diatium Energy Cell(5,Energy)

  一支装备了如上部件的双刃光剑有15~66的伤害,Str 30的情况下(游戏后期不难达到)平均伤害为55.5(副手45.5)

  一支装备了如上部件的单刃光剑有15~62的伤害,Str 30,装备双光剑的情况下平均伤害为48.5(副手43.5)

  一支锋锐且具有最大平均伤害的单刃光剑(用Ankarres Sapphire取代Pontite)有14~52的伤害,Str 32(Ankarres Sapphire会+2力量),装备双光剑的情况下平均伤害为44(副手38)

  使用如上武器,每种战技的最佳实施方案是(考虑一轮内平均伤害,重击伤害均按主手计算):

  Flurry+双刃光剑+Master Speed+光剑第7式=主手5次攻击+副手1次攻击=55.5*5+45.5=323

  Critical Strike+双手锋锐单刃光剑+ Master Speed+光剑第6式=主手3次攻击+副手1次攻击,50%概率3倍数重击=44*3+38+(44*2)*(4*0.5)=346

  Power Attack+双手锋锐单刃光剑+ Master Speed+光剑第7式=主手4次攻击+副手1次攻击,20%概率3倍数重击=44*4+38+12*5+(44*2)*(5*0.2)=362

  其它的方案还有很多,但平均伤害都没有这几种高。

  那么,是不是Power Attack最强呢?先别急着下结论。虽说这里都是平均数值,但Critical Strike和Power Attack仍是不稳定的伤害,多砍或少砍出一次重击,伤害就会有很大波动,而Flurry则是稳定的伤害。使用Flurry,你能在一轮内将游戏中绝大部分敌人砍成空血,能够承受Flurry一轮攻击不死的大概只有Darth Nihilous、Kreia等寥寥无几的几个人物。毕竟一轮只能攻击一个敌人,323的伤害是杀死一个人,363的伤害也是杀死一个人,使用Critical Strike或Power Attack即便砍出更高的伤害,也不能使你在一轮内杀死更多的敌人,万一少出一次重击,一轮内连个杂兵都杀不死,岂不更郁闷?且敌人等级是与我方等级相关的,没有很强的力量、剑式、光剑部件的情况下敌人生命值也不高,Flurry仍能稳定的一轮毙敌。因此,综合武器与敌人的状况考虑,Flurry伤害的稳定性具有很高的价值,第1和第3种方案任选一个好了。我喜欢Flurry+双刃光剑,感觉Power Attack+双光剑的攻击动作不好看。

  至于形象问题,最初我也不喜欢双刃光剑的样子,但看几位美女队友用的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而双光剑在跑动时,从追尾视角看去不怎么好看,两条光柱一上一下蹿来蹿去,且当光剑关闭时,手拿一个书卷很有学问的样子,手拿两个书卷给人感觉怪怪的。因此现在即使从视觉角度,我也是喜欢双刃光剑多点。双刃光剑还有一个好处是节省光剑水晶(尤其是想组全光剑小队时)。

  对于远程武器来说,锋锐属性是由瞄准具提供的,瞄准具能够提供的伤害很少,使用锋锐瞄准具不会对伤害产生多大影响,应当是较好的选择,其它部件安装增强伤害的Mandalorian Chamber(2~16,Energy,武器原有伤害+1),Pure Rylith Power Cell(2~20,Energy)。

  由于锋锐瞄准具的使用,枪械的重击范围也值得注意,我得到过的最好的手枪是:

  Mandalorian Disintegrator:Unstoppable,6~16 (18-20/*2),AB+2,Fully Upgradeable

  一只装备了上述部件的Mandalorian Disintegrator有11~53的伤害,和(15~20)的重击范围,在5级Precise Shot的作用下平均伤害为40。

  对于非Jedi队友来说,每轮平均伤害为:

  Power Blast+双手Mandalorian Disintegrator=每轮2枪,30%概率3倍数重击=40*2+12*2+(40*2)*(2*0.3)=152

  Rapid Shot+双手Mandalorian Disintegrator=每轮3枪,30%概率2倍数重击=40*3+(40*1)*(3*0.3)=156

  Sniper Shot+双手Mandalorian Disintegrator=每轮2枪,60%概率2倍数重击=40*2+(40*1)*(2*0.6)=128

  可以看到Rapid Shot的伤害最高也最稳定,同时也有惩罚小、应用早的优势(实战中Power Blast也不错)。而对于Jedi队友或主角来说就完全不用考虑了,如前所述,Speed系列原力增加的攻击次数对Power Blast和Sniper Shot无效,Rapid Shot就成了唯一的(也是极佳的)选择。

  游戏中绝大部分物品是随机生成的。你不一定能得到Mandalorian Disintegrator,想得到两只Mandalorian Disintegrator来装备一个双枪队员更考验RP,但即使用其它枪械,我想Rapid Shot仍是最佳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