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角色及装备LightSide心得

2015-07-18 15:12:02 来源:BFCLAN论坛 作者:Lising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区域提示―

  这不是攻略,只是对各地区的难点、要点及隐秘元素的一点小提示。

<Prologue>

  *在序章结束前选择Skip the Prologue可使序章中得到的物品保留到正式游戏中。

<Peragus>

  *Dormitory区的数字迷题:依次输入7,5,13,17,3。14或更高的Int能自动将其破解。

  *进入Ebon Hawk后不要用机炮射击Sith刺客,那样得不到经验。将他们放入飞船,在飞船中消灭他们就能得到经验值和随机掉落的物品了(要在最后一个Sith刺客被消灭前捡物品)。

<Telos>

  *Citadel Station\Entertainment\Cantina区域,与Mebla Dule玩带赌注的Pazaak,多赢几次,能赢得“Pazaak Double Card”(使上一张牌的数值加倍)。

  *Ithorians的第3个任务,为Opo Chano付2500债款时可向长脖龟的首领要。代其付款的对话如果选“I could give you an extension on your loan.”则这2500以后还能向他要回来,如果选“What if I repaid your loan?”则以后要不回来了。但如果你没向长脖龟首领要钱,而是以自己的钱为他还债,则无论选哪个他都会在过一段时间后将钱还给你。

  *Jedi Training Ground区域与Handmaiden Sisters切磋武艺的最后一局(同时迎战5个Handmaiden Sister),可以沿着擂台边缘跑,跑到一个角落处等她们聚集过来,再跑向另一个角落,她们就有可能因相互的拥挤而跑出擂台。你至少能让其中3个人以这种方式出局,接下来的战斗就轻松多了。

<Nar Shaddaa>

  *与Refugee Landing Pad区域东南方的Oondar对话时选择“I don't see any customers waiting.”能接到一个任务,你必须在第一次与他对话时这样选,否则触发这个任务的对话选项会消失。

  *潜行接近Entertainment Promenade\Cantina中的两个蜥蜴人可获得些情报。

  *潜行进入Docks 区域东南方有两个人的房间(未潜行状态下一进入他们就说“你想sneak我们还未够班”)可偷听到对付Vogga的看门狗的方法

  *Docks区域Fassa的任务的飞船进港次序:1:Silver Zephyr,2:Alakandor,3:Toorna's Profits。Fassa也是Lasavvou、Kahranna、Odis任务的关键人物。

  *当队伍中有Mandalore时与Docks区西南方房间中的Mandalorian对话,会有些事情发生。

  *Docks区的Wayward Captain任务和Refugee Quad区的Airspeeder的维修必须在进入Goto的飞船前完成(长脖龟处得到的Pwoer Cell是维修部件之一,别给用掉了)。

  *Refugee Quad区域Exchange的首领要等完成Hussef的任务并取得报酬后再杀(否则将拿不到报酬)。

  *Entertainment Promenade\Cantina中Atton与Twi'lek姐妹的战斗,觉得难的话可以预先在这里布雷,更没牙的做法是站到柜台后面射击,能够毫发无伤的击败她们。

  *Docks区域,T3解密码锁迷题:1:rotate center counter-clockwise,2:rotate left counter-clockwise,3:rotate right clockwise。

  *Goto's Yacht:尽量向东走,以便尽快和主角相聚。

<Dantooine>

  *在水晶山洞中拿传感器时,队伍中如果有Bao-Dur会有些事情发生。这几个传感器是完成Sensor Search任务和Changing of The Guard任务的关键物品,你不可能在不获得DarkSide Point的情况下同时获得这两个任务的报酬。

  *当队伍中有Mandalore时与Enclave Courtyard区Mercenary Camp处的Mandalorian对话,会有些事情发生。

  *保卫Khoonda的任务中能够被征召入伍的人:Suulru、Dillan、Akkere、Jorran。其中Akkere在被征召时会卖你Thorium Charges(在Dxun和korriban开门用),在你就hydrospanner问题与其对质之后,他会无条件入伍,但你将买不到Thorium Charges了!。

<Dxun>

  *Jungle区域入口右前方储藏室的大门可用Thorium Charges炸开。游戏中共有2个Thorium Charges,一个在Dantooine星Khoonda保卫战中征召Akkere入伍时购得,另一个在korriban星Sith Academy区域拾得(在那里也有一扇门需要炸开)。

  *Madalorian Ruins区域Command Center楼上的门可用潜行接近并打开(上面的锁DC很高)。

  *Sith Tomb区域东南方墓室迷题:(6*2)-8+9*1=13或(6*2)-8+9/1=13,西南方墓室迷题:Replace core module C and...

<Onderon>

  *Merchant Quarter区域Anda的任务要求至少表现出一次支持General Vaklu的态度才能触发,多用Persuade/Force Persuade,你可以在不获得任何DarkSide Point的情况下完成这个任务(并获得7500元报酬)。注意:即使你在这里做出了支持Vaklu的举动,在与Kavar大师会面时的酒吧遭遇战中,你仍有最后一次机会来决定究竟站在将军还是女王的一方。

  *Western Square区域,击败bounty hunter获得的Starport Visa要找Cantina中的Kiph“开光”后才能送人。

  *从Sakarie处得到的水晶(用Open Starport Visa和她换,会获得DarkSide Point)可以被LightSide的主角使用,前提是你将它和Charname Crystal装在同一支光剑中。

  *与Western Square区域Cantina中的Nikko玩Pazaak,赢3次能获得一些卡片。

  *这里的主线任务有点复杂,大体流程是:与Western Square区域Dhagon Gent诊所门外的人对话,与Cantina中的Nikko对话,调查酒吧外破损的机器人,回酒吧与Panar对话(他在有全息影象跳舞的房间中),离开酒吧与1B-8D对话(买破损的机器人的部件),再回酒吧与Kiph对话,再与Nikko对话。

  *这里所有的支线任务都要在与Kavar大师会面前完成。

  *Royal Palace东北方控制台迷题:1:66,2:45,3:39

<korriban>

  *Valley of Dark Lords区域,如果你在与其他人的对话中将Revan描述成正义的,则在Tomb of Ajunta Pall处会得到更多的信息。

  *Sith Academy区域Student Terminal处的“Written Test”:1:Freedon Nadd、2:Twenty、3:Gizka、4:I always lie、5:passion-strength-power-victory。

  *Sith Academy区域的Sealed Door可用Thorium Charges炸开(在这个场景中你就能得到一个),进去后你会看到一个Holocron,如果你在与其他人的对话中将Revan描述成邪恶的,则这个Holocron会为你提供一些信息。

  *Secret Tomb区域东南方房间里有一个Jedi的尸体,不断搜查它就会不断出现怪兽,可以在这里练级。

<Malachor V>

  *主角行动时杀光所有Strom Beast,以便为Remote开路。

  最后,也有些问题要问:

  游戏着重渲染了主角的一种奇特性质:能够与其它人轻易的建立原力上的连接,由此导致:

  能影响他人的意志:“Whose travel with you…they follow you, without question…without hesitation.”

  能在自身与他人间传导痛苦甚至死亡:“When you suffer, their spirit echoes it. And when they are in pain, their pain becomes yours.”

  能吸收因痛苦与死亡在原力中激起的能量波动:“Their lives still scream across the surface of that dead planet - and within you.”

  并从中汲取力量:“It’s…all the death you’ve caused to get here. You feed on it, and you grow stronger.”

  而以上特点会导致原力的消亡:“In you, we saw the end of the Force.”

  但为什么有这样的特点就会令原力消亡?在Malachor V,当询问“Why have you done this?”时Kreia说“…Because I hate the Force…But in you…I see the potential to see the Force die”这么说,Kreia的目的是借助主角使原力消亡了?如果这样的话,她的行为需要对她的动机作出支持才说得通,她的行为是什么?

  Charname:“What happens now?”

  Kreia:“This place is your last test….The apprentice must kill the Master.”

  可以看出她有另一个动机:完成并印证自己的教导。这两个动机是矛盾还是统一的?主角杀死Kreia(如她所愿)就能使原力消亡么?击败Kreia后,她在临死前对主角说“… you may remain here on Malachor, and wait for the others, those touched by the Force, who will come in time.”如果原力消亡了,还有留在Malachor V的必要么?当问起未来的状况时,她又说“You must go where Revan did, into the Unknown Regions, where the Sith, the true Sith, wait in the dark for the great war that comes.” 如果原力都消亡了,还需要有担心Sith么?当问到Korriban的未来时,她又说“Korriban shall be as it always was. A graveyard for the darkest of the Sith Lords, still whispering within their tombs.”如果原力消亡了,这些靠原力的修为存留下来的灵魂还能继续存在么?可见,尽管事实按照Kreia期望的方向发展(即主角杀死Kreia),但原力并没有消亡,而且对这一结果Kreia也没表示出惊讶或遗憾。对此只能解释为:Kreia曾经有过让原力消亡的意愿,但在最后一刻她放弃了,最终她的唯一动机就是完成教导,从主角身上得到答案:Revan的道路是源于她的教导还是她/他的选择。

  但这样一来,主角的“奇特性质”在结局部分等于没起到任何作用,毕竟游戏的很多内容都是和主角这种特性相关的,这样理解会使结局与过程的重点不符。

  因此我想问的是:为什么主角能使原力消亡?Kreia的最终意图是什么?在Ravager飞船上,主角对Darth Nihilous说Kreia欺骗了他,这里没有Jedi,但主角不算Jedi么?Atris不算Jedi么?莫非他只能从得到Jedi议会官方承认的、未堕落的Jedi身上吸取能量?在Malachor V,为什么Kreia要让Hanharr袭击Mira?在Malachor V,Bao-Dur的Remote遇到了GO-TO,从对话中可以了解GO-TO不希望Mass Shadow Generator被启动,那GO-TO为什么不击毁Remote,然后自己删改程序或毁掉控制电脑呢?那里到处都是Strom Beast,如果怕主角或Bao-Dur怪罪的话,GO-TO完全可以说是它们将Remote击毁的。我没玩过一代,对星战的了解也仅限于初中时看的一部小说,和这部游戏,希望了解星战和这款游戏的朋友能为我释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