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角色及装备LightSide心得

2015-07-18 15:12:02 来源:BFCLAN论坛 作者:Lising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队友―

Kreia>

  Peragus主线任务加入。她在队伍中能增加经验值获取量(最多加7%),由于无限经验技巧的存在,不必太在意这点经验加成。尽管她只能使用单手武器,但她与主角的Force Chain仍使她成为一名强大的队友。她的目光相当与永久的Force Sight能力,能看出门后面的东西及人物阵营(在主视角下)。提高和她的好感度能得到更多的信息,以及由此带来的经验值等收益。

Atton>

  Peragus主线任务加入。当你在老太婆的一次教学中“听”到他玩Pazaak的思维后,就这件事向他询问,能使Will豁免永久+1。提高和他的好感度能使他转职为Jedi Sentinel:在Nar Shaddaa的Refugee Quad区域探听到他的过去后与他对话即可(当然要求好感度够高,下同)。对于这类能转职成Jedi的队友,你可以留些等级在转职后升。

T3-M4>

  Peragus主线任务加入。它能为你制作Computer Spikes(当持有量不足11时),并能像Workbench一样升级物品。尽管它能得到些很好的专用装备,但它几乎没有什么战斗专长,升Int让它做技师好了。提高和它的好感度,它会允许你用Computer/Repair技能对它进行升级,最后会有一次同时用到Computer和Repair的升级(需20+的技能等级),完成后你的Wis会永久+1,并能通过对着它进行冥想来恢复你的FP和它的HP。

Bao-Dur>

  Telos主线任务加入。在制作光剑前他能为你制作护盾。提高和他的好感度能使他转职为Jedi Guardian:对话即可。凭借他的高智力,转职后的技能点也不少。他不能穿任何长袍和有“Does not restrict use of Force Powers”属性的铠甲。他在徒手攻击上有额外的伤害加成,但要注意他的Unarmed Specialist专长的提升不是以人物等级为准,而是以当前职业等级为准(下面的Handmaiden也是)。

Handmaiden>

  Telos主线任务结束时加入,需主角为男性。与她比武3次(对主角等级有要求,最后一次得接近20级才能触发),她能教你Battle Precognition能力,使你能将Wis修正加在AC上,只在不穿任何铠甲(包括“Does not restrict use of Force Powers”的铠甲)时才会生效。她的长袍可以无限拿(卸下装备后再与她对话,让她穿衣服),能用来卖钱或在Workbench分解成原料(意义不大,你不会缺钱或原料的)。提升和她的好感度能使她转职为Jedi Guardian:比武后让她穿上衣服,她会换上Handmaiden’s Robe,问这件长袍的来历,得知是她母亲的,再去问老太婆关于她母亲的事,然后第3次比武获胜后与她谈话,就能将她变成Jedi。

Visas>

  Ebon Hawk加入,游戏进行一段时间后你会看到一段关于她的动画,当你离开Telos后再进入Ebon Hawk时她就会出现。她的目光也相当与永久的Force Sight。提高和她的好感度能习得Force Sight:问她是怎样通过原力看东西的,会做一个好感度检定,通过就能学会Force Sight,失败则这个对话选项会在退出本次对话后消失,因此,在和她对话前存进度吧。

Mira>

  Nar Shaddaa主线任务接近结束时加入。她能为你制作手雷,并在作为领队时使敌方地雷失效。提高和她的好感度能使她转职为Jedi Sentinel:在Ebon Hawk内通过对话你就能得到足够让她变Jedi的好感度,当她同意去听Nar Shaddaa之声时,带她去Nar Shaddaa的Refugee Landing Pad区域东方Entertainment Promenade附近(就是老太婆教你聆听Nar Shaddaa的地方),就能将她变成Jedi了。她的原职业是Scout,拥有射击类的奖励专长,你可以考虑将她的等级升高些(我将她升到12级),多得几个奖励专长再将她变成Jedi。她是我十分喜爱的一个队友,她的智力和职业使她成为少有的即强于战斗、又富于技能的队员之一。

G0-T0>

  Nar Shaddaa主线任务结束时加入。它能为你制作开锁工具。它的专用装备为它提供了3种射击专长(都是2级),战力比T3高了一节,但没有Precise Shot。在机器人队友中它的战斗力算可以了,还有大量的技能点和潜行能力。没得到过对它的好感度。

HK-47>

  Ebon Hawk加入,需找齐4个HK部件将它修好,其中3个部件分别在Peragus、Telos、Nar Shaddaa主线任务中击毁HK机器人后得到,还有一个要在Nar Shaddaa\Refugee Landing Pad\Kodin处购买,只有当完成Nar Shaddaa主线任务时才有可能将它修好。完成Dantooine和Onderon主线任务后还能在Nar Shaddaa某商人处购得第5个部件,安装后可使它的Wis永久提升1点。它的战斗力比较令人郁闷:尽管能习得全部射击专长,但它的专长增长太慢(每3级加1),修射击偏又需要大量专长(相对于近战需多学2级近射5级精射,共多7个专长),对它来说直到通关都学不完……但它仍是唯一令我喜爱的邪恶队友,说话太幽默了!(Query、Statement、Answer!)没得到过对它的好感度。

Disciple>

  Dantooine主线任务加入,需主角为女性。他能为你制药、医疗。他也能像Lab Station一样工作,但此时分解物品总是以主角的Treat Injury技能为准。提高对他的好感度能使他转职为Jedi Consular:对话即可(在他刚加入你时,你就能通过对话获得足够的好感度)。你可以在Ebon Hawk中向他学习冥想,以后你可以和他进行冥想来恢复彼此的FP。

Mandalore>

  Dxun主线任务加入。他能为你制作兴奋剂。他的内置插件能在加速HP恢复、Str/Dex/Con+4间切换(在原力控制格处)。带着他去见散落在其它星球的Mandalorian会触发些小情节。没得到过对他的好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