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坏象坦博》图文攻略与全收集指南

2015-07-23 18:42: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1区-贝壳城

1,贝壳城保卫战

游民星空

  城市受到恶名昭彰、名为「Phantom 幻影」的组织攻击,面临到非常紧急的状态。坦博接受到长官的命令,空降到了贝壳市某座大厦的屋顶,向前走到上图楼顶的凹陷处,下移+跳跃,撞开脚下的石砖,从楼顶笔直来到地面。

游民星空

  之后在道路上没有难度的一直向前冲,撞毁挡在面前的邪恶组织成员,随便拯救道路上的被困群众,收集花生,碰到由炸药箱组成的路障时,不要蛮撞,这里我们只使用跳跃键跳过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道路上有很多车辆组成的路障时,这里稍微停一下,在车辆的上方有一个巨大的花生,不要错过,300个花生=一条生命,尽量的收集。只用跳跃键跳上车辆的顶部,拿到花生,之后再撞毁车辆,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走到尽头,发现地面上有个通向下水道的入口,先不下去,而是用下移+猛冲,一个滑铲钻进细小的墙缝,跳跃来到下水道入口的上方,这里有一个被困的群众,拯救它,然后从上进入下水道。

游民星空

  沿着下水道的水路往前走,干掉路上的杂兵,不久后发现有一扇红门挡住了去路,我们返回跳上台阶,干掉台阶上的掷雷的小兵,来到图中红色按钮处,下移+跳跃撞击按钮,能够打开红门,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下水道的尽头有一处炮台能够带着我们回到地面,来到楼层里撞开左侧的墙面,先跳上去拯救人员,然后笔直而下。

游民星空

  来到下方,这里我们一边撞一边前行即可,道路的破坏会导致上方道路坍塌,滚动的巨大保龄球一路碾压敌方杂兵,最后到达红色按钮处为我们开门。最下面一层,先到图右下角处充满水,然后一边洒水,一边前行,红色的火球能一次性熄灭,蓝色的火球熄灭后一小段时间会复燃,快速通过此处。

游民星空

  来到楼底,钻进炮台,炮台会带我们飞向隔壁的楼顶,吃掉空中的花生,到达楼顶后,先解救人员,然后撞到巨大的铜像,本关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坏象坦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