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坏象坦博》图文攻略与全收集指南

2015-07-23 18:42: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2,幻影专线

游民星空

  在这个关卡,坏象踏上了疾驰的列车,向前奔走,会发现有一个黄色的巨大铁箱挡住了去路,首先解救脚下了人员,然后撞击箱子一次,箱子会开始闪烁,躲到一边,等箱子爆炸后,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什么都阻挡不了坏象的步伐,走到这里的时候稍微停一下,这里有一个隐藏了被困人员,跳上台阶,干掉上面的小兵之后,这里的墙壁打开,里面有一个被困的可爱姑娘,让她骑上自己,继续飞奔。

游民星空

  上面会有炸弹不停的扔下来,这里小心一点,在炸弹间隔处的安全地带稍微停一停,慢慢的走,走到镜头的炮台处,乘坐炮台离开。

游民星空

  路上会有拦路的坦克,这个比较难对付,跳跃一次,躲开它的一发炮弹,撞击一次,然后再跳跃一次躲开炮弹,再撞击一次,撞击两次之后坦克会开始冲刺,先避其锋芒,从它头上跳至身后,然后撞击解决它。

游民星空

  之后又是一段没什么太大困难的冲撞,乘着弹簧装置先往左边跳,来到上图处,这里坏象所站的地方是有一个巨大的花生的,不要放过它,得到之后撞开脚下的地面,重新回到下方,然后向右边前行。

游民星空

  来到上图处,先不急着撞开图左方的土地向下,而是来到右边的炮台,乘坐炮台去到上边的台子上,在那里解决掉驻守的杂兵,解救尽头处被困的人员,乘坐那里的炮台回来下方。绕了一个圈,继续向下。

游民星空

  下方会遇到本关卡的一个小BOSS,是一个类人型的机器人。打这个机器人一味的蛮撞是不起效果的。首先拉开距离,机器人会沿着地面放一到两个能量波,跳跃躲过,然后机器人会起跳,我们抓准时间,在机器人起跳的一瞬间冲刺至其身后,然后使用撞击攻击。按此方法攻击三次之后,解决这个小BOSS。之后同样撞倒后面的铜像,完成本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坏象坦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