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坏象坦博》图文攻略与全收集指南

2015-07-23 18:42: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被弹射到一处房顶,熄灭蓝色鬼火,干掉杂兵,拯救人员,然后沿着左边一路向下。

游民星空

  掉回到楼层里,先往左走,左边的尽头是一个巨大的金色花生,不要放过它,然后沿着右边的弹跳装置开始不断向上爬。

游民星空

  来到这个地方小心一点,先喷水熄灭红色和蓝色的火球,小心的避过爆炸的箱子。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没有什么太困难的地方,还会遇到一辆红色涂装的坦克,老方法将其干掉,来到屋顶,跳到另一个楼层。连续的利用挂钩向左移动,到上图位置时,可以在第二个挂钩处向上弹射,拯救人员。

游民星空

  不断的在楼层间隔中飞跃,此处也是一样,控制好方向能够不碰触到任何火球完美的到达对岸,然后从对面的楼顶,一直撞到底层。

游民星空

  到达图中所示位置,撞破柱子不断向前,到达末端后下移+跳跃至底部,倒塌的巨大钢筋会将坦克压爆,我们再从左侧回到上方,沿着正好倾斜的钢筋,一直向右行去。最终到达铜像处,撞倒铜像完成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坏象坦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