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坏象坦博》图文攻略与全收集指南

2015-07-23 18:42: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3,漫岗骚乱

游民星空

  坏象乘着列车一路杀到第二座城市,撞开障碍物,来到第一处机关,这里我们需要利用这个挂钩来飞跃到远处的高台。跳跃至挂钩,挂钩开始旋转,把握好跳跃的时机来到上方的高台。

游民星空

  首先喷水熄灭蓝色的鬼火,跳至对面,干掉对岸的杂兵,那里有个被困人员等着玩家去救援。

游民星空

  然后跳下来,连着垃圾和使用喷火器的小兵一起撞飞,得到巨大的花生。

游民星空

  沿着原路往上跳,来到另一个挂钩处,同样的办法跳上挂钩,利用挂钩跳到对岸,这里我们先跳至最上面一层,或许有些难把握方向,不妨多试几次。

游民星空

  利用悬浮在空中的弹跳装置,熄灭路途中蓝色的鬼火,是的,尽头处有一名被困人员等待着救援,完成救援后,撞破灰色的石块一路向下,然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路途中会遇到一辆红色涂装的坦克,这种坦克的攻击方式是吐出红色的火球,我们用喷水技能将火球熄灭,然后不断撞击它,三次撞击将它解决。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继续向前走,走进另外一个满是火焰的建筑,先在门口补充好水,建筑里随时用的上,建筑中一边扑灭火焰,一边向上跳去。

游民星空

  来到凹处有一个炮台的地方,这里我们不急着乘坐炮台向上,沿着炮台左边一直走到尽头,解救人员后,再回到炮台,继续向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坏象坦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