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武功招式效果 全武功招式效果图鉴

2015-08-16 16:51: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li112358xiao 我要投稿

第15页:腿法篇-风神腿

展开

风神腿

  风神腿,《风云》中聂风的代表武功,第四年二师兄佛剑魔刀剧情中,在乐山上一户民居墙边的箱子里(记得得有钥匙,且是机关箱子)。

游民星空

  风神腿第一式:捕风捉影,特效连踢,40%再来一次,搏击大师可以加成到60%,动画效果为扫堂腿,传说中开左右互博,陪残花可以一回合清场的腿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风神腿第二式:风中劲草,特效内伤对方无法运转内功,也是华丽丽的动画特效,但百度一层楼中有图片数量限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风神腿第三式:暴雨狂风,特效重伤,对方每回合大失血,比流血效果更好,腿法中最为华丽的动画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腿法篇结束,望各位大侠指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