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武功招式效果 全武功招式效果图鉴

2015-08-16 16:51: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li112358xiao 我要投稿

第17页:刀法篇-无极刀法

展开

无极刀法

  无极刀法,逍遥刀法的进阶,第二年六月师父教第二套内功后,闲逛逍遥谷,师兄弟三人打败师父得,师父会说武学感悟“奔腾千里(?)”。

游民星空

  无极刀法第一式:剥极而复,直线两格破甲,逍遥谷刀法强势的第二个体现无极刀,中期拿到可以用到后期的刀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极刀法第二式:复天极也,直线两格且带左右互搏(一定几率打两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极刀法第三式:最无极,给自身buff最无极效果,按回合加攻击,现在有bug,在加buff时会把武器上的效果加到自身,所以拿毒刀,修罗刀的话要慎用,可以配合五毒珠。

游民星空

  最无极第一回合效果,加了144点攻击。

游民星空

  最无极第二回合效果,又加了54点攻击,buff到加198点攻击。

游民星空

  最无极第三回合效果,加了99点攻击,到297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