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武功招式效果 全武功招式效果图鉴

2015-08-16 16:51: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li112358xiao 我要投稿

第18页:刀法篇-庖丁解牛刀

展开

庖丁解牛刀

  庖丁解牛刀,小师妹剧情三次闲逛逍遥谷触发,然后送小师妹回家,在刀法厨艺全80之后,回谷自行悟出,和小师妹用的效果完全一样,主角表示终于有正版货了,也是现今版本刀法中最高单体伤害武学,但也全是单体技。

游民星空

  庖丁解牛第一式:祖庖月更刀,破甲降低对方护甲,驱除驱除自身不良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庖丁解牛刀第二式:良庖岁更刀,破绽断筋,破绽使对手更容易被暴击,断筋对方移动格数-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庖丁解牛第三式:游刃必有余,重伤连击,重伤对方每回合大出血,连击同拳法的连击25%几率再来一次,也是全游戏刀法单体伤害最高的一招,小心在自身buff下攻击有反伤的敌人,楼主截图时打铜人暴击12000被反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刀法篇结束,缺秦红殇的霹雳刀法,望各位大侠补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