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武功招式效果 全武功招式效果图鉴

2015-08-16 16:51: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li112358xiao 我要投稿

第8页:拳掌篇-野球拳

展开

野球拳

  野球拳,小虾米的成名绝技,获得方法和齐丽搞好关系,然后卖艺,之后需要给齐丽她爹用一阳指治病,之后七夕齐丽送,所以要先得一阳指(湖畔李薇枝剧情),但是得到时间是第四年七夕,所以并没多少时间练,而且野球拳10级前没什么用,但一旦十级开启第二招那就真是石破天惊了,唯一能战胜你的就是你自己(被反弹死)。

游民星空

  野球拳第一式:变拳,特效内伤(对方无法运转内功),平平淡淡的第一式,唯一亮点是无CD的内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野球拳第二式:石破天惊,招如其名,最高伤害招式,还无视(无视对方防御),左右互博(一定几率一个招式用两次),如果石破天惊触发的话那伤害估计龙王直接就跪了,但是小心反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拳掌篇结束,有不对的和不完善的欢迎指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