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武功招式效果 全武功招式效果图鉴

2015-08-16 16:51: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li112358xiao 我要投稿

第26页:琴功篇-四大美人曲

展开

四大美人曲

  四大美人曲,和仙音学琴的后期,闲逛湖畔遇仙音学,琴曲中兼备攻击和辅助的琴功,攻击端一脉相承的无视,加上一式0CD的内伤,二式的破甲,辅助端琴功中最高的治疗加上感化驱除异常状态,使该琴功的适应性很好。

游民星空

  四大美人曲第一式:昭君出塞,直线两格内内伤(对方无法运使内功)无视(无视对方防御),和野球拳一式一样0cd的内伤,兼备输出与控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大美人曲第二式:西施捧心,周围一格破甲(降低护甲)无视(无视对方防御),中规中矩的ao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大美人曲第三式:貂蝉拜月,周围一格治疗加感化(移除自身不良状态),琴功中最高的治疗,加上感化驱除不良状态,团队辅助能力很强,但鉴于CD和对友的能力,要打个折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琴功篇已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