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0 09:18: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按照系统提示的方向装完所有魔晶石后,来到这里,大门开启前会一波小兵.

游民星空

  这里跟前面一样,打开机关,需要注意的是盾兵,要从背面才能击杀,正面攻击会出现无敌字样的效果提示.

游民星空

  之后会来到地下水路,这里可以直接无视敌人前进,不过会影响通关评价,时间充裕的情况下还是杀掉吧。

游民星空

  后面有个回复点,但并没有记录点,建议先解决掉敌人再吃回复.

游民星空

  后面2个场景依然会有盾兵队长,难度不大,注意回避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最后一个场景司令部,我们可以在这里先等上一小段时间,之后就会刷新队长,将其解决后结束本次作战然后会解放一个新军神.

游民星空

[魔导机甲破坏指令]

  作战说明:已查明皇国新开发的魔导机甲拥有会对国家战略产生深远影响的性能。八席议会讨论后得出了破坏该魔导机甲的计划,并命令0班作为特殊部队潜入皇国,对工厂和研究设施进行破坏。0班为了与协助潜入的情报员碰头,须前往伊斯卡地区的洛克尔。

游民星空

  入城后,跟NPC对话直接进入作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