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0 09:18: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最终章-名为菲尼斯的判决

  由于第七章过后,剧情神展开,所以这次没有来回机票.

  只能自己慢慢走回去魔法院了,有陆行鸟就骑上吧,路程还是蛮远的.

  简要剧情:众人返回魔导学院时,发现这里已经变得残破不堪。天空变得血红,谁也不曾见过的神殿突然出现,世界也被“露露萨斯”这一敌人充斥。朱雀中无法联系到包含院长在内的各局长,鲁西·须臾和马奇纳也行踪不明。失去指挥系统的候补生们向凌辱着世界的露露萨斯发起挑战,逐一战死。院内也陷入一片混乱。此时,0班所参加过的代号“绯红”的任务被曝光,0班作为不满的发泄口,被当成了替罪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魔法院,这里已经面目全非了,拆迁办不外如是而已.然后发生剧情,REM操作不能,还是跟马中国一样,把能用的都扒下来.喷水池,飞空艇发着所都有道具,顺手捡了.到来喷水池又有过场剧情,但不是CG也不是实时演算.

游民星空

  东西捡完之后回到大厅,然后发生剧情,接着去0组教室,再先后发生2段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就是最后一次的自由时间

  完成事件后,去司令部跟NPC对话触发剧情,之后回到大厅跟NPC对话,又再回到司令部,最终章的剧情还是很多的……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我们又回到大厅,接近星姬后又有剧情发生.之后跟星姬交谈,免费送我们到了万魔殿。不过这里需要注意,跟星姬对话后即是确认前往最终关卡,所以需要先准备好。

游民星空

  本关的敌人是按照你全体角色的平均等级安排的,要是你的全部角色都很高级,那么这是对的考验了.来到万魔殿后,之前系统已经提示过HP自动回复不能,还有朱雀百式跟军神都用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