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0 09:18: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乘坐的机械人有限定时间,地图上有燃料罐可以补充时间,我们直接来到入口。

游民星空

  正式开始任务,第一个场景小心不要好探测器发现。推荐使用移动速度快的角色。这里的特殊任务是30秒内增加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会触发事件,通道被撞烂了,我们折回后面的门进入下个场景。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下水道,无论是挂机练级或者刷SPP,这都是首选地,

  这里会随机刷新一条102级的怪物。后面按照提示方向进前,路上都是果冻+蝙蝠,老脸孔了。

游民星空

  按照系统提示的方向,经过了几个场景后,这里会有个记录+回复点。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前进,提示方向会有多个分支,随便选择一个进入到研究室,这里的白衣研究员会掉落ID卡,要注意他拉响警报。

游民星空

  同样的研究室会有三个,每次成功启动装置后,分析BOSS的资料后相应等级会有所下降。

游民星空

  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进入下个场景,但是到时会面对100+级的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