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0 09:18: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之后会找到一个大门,门口有一个装置,跟其互动即可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剧情后会到广场,这里会有第一个记录点,之后继续进前来到飞空艇降落点。中途的小兵可以不理,直接去右侧打开机关。

游民星空

  然后往左侧击杀机甲兵队长,对机械推荐使用雷系魔法。杀死BOSS后进入飞空艇内部,杀死队长后来到引爆处,然后撤退..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喷水池,会有机械兵,用好雷系魔法战斗会事半功倍,解决后往左边的竞技场发现走

  之后会卸下生命指轮,后面的战斗就要小心点了。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CG之后,有2阶段战斗,第一是使用军神奥丁进行作战,直接无视小兵,锁定BOSS后按住E键,画面上会提示即死百分比,达到90%以上时对BOSS施放,很高几率可以直接斩杀BOSS,结束战斗。如果没有成功可以反复尝试。

游民星空

  第2阶段则是角色战斗,BOSS攻击频率不高,且每次攻击都是三次,呈现为绿光,躲开即可。注意抓好击杀圈,本场战斗还是相当轻松的。战斗完结后会有剧情CG发生,然后提示存档换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