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故事剧情图文详解 万众狂欢流程通关感受

2015-09-02 14:56:11 来源:D7VG 作者:meiyifayuri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第二部份-Wendy

游民星空

  Wendy是一位独居山上的老妇,在镇上受人爱戴,因为她的儿子Stephen就是一位衣锦还乡的科学家,丈夫Eddie又是战争英雄,可惜在很久以前就因某场战事而离世。但儿子娶了个美国有色人种的女子回来令Wendy十分不满 (她曾经在閒谈中说过并不是想批评Kate的肤色),她讨厌媳妇到一个地步甚至撮合儿子与同样是已婚的前女友Lizzie在一起,认为错了的婚姻仍可以作出事后的挽救。她与弟弟的感情亦不好,认为弟弟没有照顾好病重的太太,甚至咒骂弟弟不得好死。此外她亦不喜欢神父Jeremy,因知道Jeremy为了让弟妇减轻痛苦而暗自帮助她安乐死,认为是不可原谅,于是常常背后说神父的坏话。㮔种的不满,令到本身爱恨分明的Wendy脾性更见刚烈。

  小镇事件发生后,Wendy四出寻找儿子,认为身为科学家的儿子应该能在这件事上做点甚么。小镇与外界通讯完全隔绝后,她从收音机中偶然听到儿子Stephen的声音,内容好像想发动甚么计划,这样迫使她更急切地想找回儿子问过究竟。最后Wendy走了颇远的路,来到Stephen空无一人的家,抬头看见众多战机在上空飞过,她回想起自己的丈夫Eddie,相信战机必定是来拯救她,最后边喊着Eddie的名字高兴地消失于光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