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故事剧情图文详解 万众狂欢流程通关感受

2015-09-02 14:56:11 来源:D7VG 作者:meiyifayuri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第五部份-Stephen

游民星空

  Stephen就是一位在这小镇天文观测站工作的科学家,一直住在这小镇的他之前离开了这个地方,带着妻子与科学家的名衔又再次回到镇上,目的就是在这个没甚名气的小镇天文台待上一年,之后就能往更大的地方去工作。但是两件事件却改写了他的一生,就是从天文观测站中接收了外星的物种,与及和Lizzie搭上了。

  Stephen和Kate最初发现这外星的物种,把它称呼作波纹(pattern),并希望将其留在天文台继续作研究,没想到的是波纹已逃到小镇上,首先令雀鸟相继死亡,然后再寄住在人体内,令人头痛,出血,再经接触好像传染病一样散播开去。Kate把自己关闭在天文台内,以各种方法尝试和波纹沟通,相反Stephen就离开了天文台,为要跟进着波纹究竟会带来甚么程度的破坏。他通知政府急难应变委员会的朋友Clive,发佈消息让人得知一切都是流感作祟,需要将村庄隔离,并呼吁民众留在家中,封锁整个山谷对外的道路,暂停列车行驶。

  地上佈满了雀鸟的尸体,证明了光不会吸收雀鸟,只会把牠们杀死

游民星空

  后来波纹还是进化了,能经过电话网络入侵人体,能让Stephen得知此事件就是因为铁路员Howard,他从没跟小镇上的人民接触,只因Clive的一个来电便令Howard开始病发了。就算切断山谷所有电话网络,波纹都懂得随机拨号以找寻宿主,Stephen知道事情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来到最后一刻,Stephen只能要求Clive投放毒气弹,以消灭整个山谷的宿主,希望能阻止波纹通往更远的地方。

  最后投放毒气弹计划真正实行了,Stephen躲在地下火药库避开一死,为让了自己留到最后,可以亲眼确认波纹是否已被消灭,然后就会自杀。最后Stephen回到火药库,看见波纹就在他眼前,他把气油倒满自己全身,并点了打火机告诉波纹,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自己死后,波纹便再没有宿主,它又要再次面对孤独。但谈话间Stephen看见了Kate就在光中,结果打火机掉在地上,Stephen消失于火海与光之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