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故事剧情图文详解 万众狂欢流程通关感受

2015-09-02 14:56:11 来源:D7VG 作者:meiyifayuri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第四部份-Lizzie

游民星空

  Lizzie原本就是Stephen的未婚妻,但后来Stephen选择离开小镇与Lizzie分开,还当了个科学家娶了个美国太太,衣锦还乡地回来。相反Lizzie却嫁了给一个酗酒的老公Robert,还因一次意外令到自己今后行动不便,但她仍努力地在经营着整个湖畔区域的渡假村。

  因一次Wendy的提议,Lizzie和Stephen到酒吧见面「喝一杯」,结果这两个各自有家室的人又再走在一起。最后Lizzie还发现了自己怀了Stephen的孩子,只是还没告诉Stephen,就连自己都不知道该怎办的时候,一直忙于研究小镇事件而失踪了的Stephen致电Lizzie,叫她到火车站等待,准备离开这个小镇。

  丈夫Robert外出后一直没回来,Lizzie从游客口中得知Robert醉驾逆线行车,有可能已经丧命了,她虽然伤心,但眼见渡假村的人因小镇事件已经十分不安无助,于是仍强忍着悲痛继续留在渡假村打点一切。

  从故事中看到Lizzie特别照顾在渡假村打工的Rachel,一位16岁的女孩。Rachel原打算与男朋友私奔到土耳其过新生活,但为了照顾双亲失踪而留下的婴孩,加上小镇事件发生后,Lizzie为了安抚游客们将Peter Pan的表演提前了。Rachel决定要给大家最好的演出,所以把离开的想法押后了。

游民星空

  来到故事尾声,Lizzie打开广播通知众人来到Main Hall集合,为演出做准备。最后投放毒气弹的战机来到,Rachel与在Main Hall的众人消失于光中。至于Lizzie,她没有留在Main Hall,而是收拾好行李来到火车站,在电话中留言给Stephen,内容就是她知道Stephen最后都是没有选择自己,而是回到Kate的身边,为了肚内的孩子而决定独自离开小镇。战机就在此时投下了毒气弹,Lizzie就这样消失于光中。

  在地上发现的这个奇怪东西,细看之下原来就是毒气弹的弹壳,见证着空袭是真正发生过的事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