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故事剧情图文详解 万众狂欢流程通关感受

2015-09-02 14:56:11 来源:D7VG 作者:meiyifayuri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第六部份-Kate

游民星空

  Kate就是天文观测站的另一位科学家,亦是Stephen的妻子。Kate的婚姻并不美满,自己年纪比丈夫大、学历比丈夫高、又是外地人、又是有色人种,除了家姑不喜欢她,镇上的人都当她是怪物看待。但Kate并不太介意,就连Stephen和Lizzie有染她亦不太在乎,只是气愤Stephen以为她愚蠢得甚么都不知道。而在Kate眼中,她在乎对自己的研究比一切来得重要。

游民星空

  当发现波纹之后,Kate就封锁了天文台,并提供宿主给予波纹,就是自己。甚至Stephen来电通知Kate波纹已经逃出,走遍整个山谷,她也不理会,只是埋首在自己这个研究当中。

  Stephen认定波纹的目的就是要攻击所有生物,所以必需消灭,相反,Kate却认为波纹只是想沟通,而雀鸟的死亡、使人类受伤只是波纹尝试沟通所带来的副作用,她知道波纹其实也在害怕,大家都是在互相摸索着,她能做的就是找寻方法让自己能够好好的与这光的波纹沟通。

  最后Kate认为自己已经和光融合了,她看到光看所见的景象,感受到光要给她的讯息,她在光中看到拿着打火机的Stephen,感受到他的爱,但Kate认为自己「仍未准备好跟他走」,只好由得Stephen消失,留下自己一个,就是真正的最后一个人。

  Kate在最后的总结,她说看到十分美好的画面,众人找到他们的伴侣,就是Jeremy和他所信的神、Wendy和Eddie、Frank和Mary、Stephen和Lizzie,所有人都能够在一起的大团圆结局。至于她自己,最后就是走进光中,这是否意味着Kate如众人一样,找到光就是她的伴侣?来到这里才令我想起,游戏标题的两个人,不就正正代表着这一切的答案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