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故事剧情图文详解 万众狂欢流程通关感受

2015-09-02 14:56:11 来源:D7VG 作者:meiyifayuri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第三部份-Frank

游民星空

  Frank就是Wendy的弟弟,Stephen的舅舅。他在小镇的另一面经营家族农场,平易近人,就连感到不被小镇居民接纳的Kate也觉得Frank是一个不错的人。Frank的太太Mary八个月前因绝症去世,自己不能在太太离开的时候陪伴在身边,令Frank一直感到很内疚。Frank对神父Jeremy表示过很感激他照顾过自己的太太,但太太的离开令他对信仰失去信心,甚至一直留在农场不愿回到镇上接触其他人。后来Frank从广播中听到Stephen的声音,打算以无线电追踪Stephen的去向,才得知Stephen正在要求政府投放毒气弹以消灭整个地区已受感染的居民,以防将感染散播到世界各地。Frank在农场还开鎗打算制止Stephen这个疯狂举动,最后还是不忍心杀死自己的外甥而放他走了。

游民星空

  来到这部份的尾声,Frank知道不能制止空袭的发生,于是走到农场的风车屋拉响警报,希望居民能及时逃难。直到目睹战机对整个山谷投下毒气弹,Frank带着对太太以及众人的歉疚感,消失于光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