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兵种建筑单位 各阵营兵种建筑介绍

2015-09-02 20:34:21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CC_秋天的枫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奇美拉-利剑载具厂

游民星空

  生产奇美拉载具

  升级科技

  AGS-30 AGS-30榴弹发射器

  为终结者装备榴弹器。-反步兵和建筑但是有一点overkill因为它本身的火力已经很猛了

  建造单位

游民星空

Fennek 非洲狐

  原本是联合军隐形实验室的隐形装甲车,现在转正在奇美拉里继续效力。可以载4个步兵单位,可打人可对天非常好的侦察单位。

游民星空

Terminator 终结者

  BMPT终结者代表了毛子的武器概念,就是在一个能动的平台上尽可能多的装上武器最后变成终极火力拖拉机。如果美军的M1A2是火力和防御的完美那终结者就是火力之上的体现,全方位的火力不虚任何敌人和瞬间爆发可以把对面任何单位变回零件,可以拦截袭来的导弹但防御力一般不能长时间和敌人对耗尤其是奇美拉没有维修单位来回血。

游民星空

  比wargame里那个冷战时期的BMPT帅多了,另外奇美拉有好多俄罗斯装备但涂装一换瞬间高大上了,逼格不虚美军有木有!

游民星空

Buratino

  TOS-1是俄罗斯的火箭炮,发射燃烧弹在造成AOE伤害同时还会造成持续的燃烧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