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兵种建筑单位 各阵营兵种建筑介绍

2015-09-02 20:34:21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CC_秋天的枫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卡特尔单位概述

  亲儿子. 卡特尔

游民星空

  最一开始是美国在冷战时期用来潜入敌对国家的特工组织冷战后变为由军事工业复合体和影子政府资助的军队私人军团,同时拥有廉价低成本的整出单位和昂贵的高科技的装备。

  卡特尔只有两个科技等级 佣兵模式和秘密行动。 在佣兵模式阶段 可以建造大多都是便宜的地摊货 相对奇美拉和美军都要便宜很多。前期可以依靠数量来取得优势,中期以后便可升级至秘密行动模式, 卡特尔的各种隐形科技和空军支援可以在低级兵种数量的掩护下直袭敌人。

  卡特尔的步兵从性价比上来说比美军和奇美拉要更有优势而装甲单位在前期依靠数量后期依靠质量。

卡特尔-HQ 指挥中心

游民星空

  卡特尔的大本

建造单位

游民星空

  Recon K-MAX 卡曼K-MAX侦察型

  用来勘探的无人侦察直升机,在勘探单位中拥有最远的视野速度快不受地形限制但是没有武装。

升级科技:

  Medical Subcontractirs 医疗承包商

  兵营可以恢复治疗周围的步兵单位

  Force Projection 武力投送

  兵营不在有建造范围限制,可以修道对方家附近~

  Life Insurance 人身保险

  一旦单位死亡一部分建造费用会偿还给玩家。这些悲惨的佣兵们用自己的死亡告诉我签保险时他喵的看清受益人写的是谁!另外在后期卡特尔很缺钱而且单位很贵 这个最好早升级。

  Repair Drones 维修机器人

  所有建筑可以自我修复

  Black Ops 秘密行动

  升级大本 让所有的提炼厂开采速度提高50%

  PsyopsTraining 心理战训练

  让雇佣兵和前卫拥有夺取敌人车辆的能力 (配合前卫隐形的特点 无疑是本座最逆天的步兵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