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兵种建筑单位 各阵营兵种建筑介绍

2015-09-02 20:34:21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CC_秋天的枫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奇美拉单位概述

  与美军的专精特点相反 奇美拉则是博而不精,多为泛用性兵种从而使得战术更加灵活。与战争行为里的猛禽不同的是被强化了前期削弱了后期,尤其是取消了Shield机甲和多功能的无人坦克。

  步兵一直是猛禽的优势而在奇美拉依然如次,重狙的子弹无法被CIWS和铁拳拦截成为一直到后期都很有用的反装甲步兵。

  装甲单位普遍跑得快打的狠,而且家伙还很多 导弹机枪榴弹火炮什么都有果然有几个干爹就是好。

  空军和猛禽一样没什么改动。

游民星空

奇美拉-HQ

游民星空

  猛禽的大本,本身就是作为一个大号电站所以不用像美军一样还得单独修建电站。

  升级科技

  Engineer Field Kit 野战工程师模组

  增加建筑车的血量并装备光学迷彩和一门机枪 只要500钱和250铝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去修房子~

  Rare Earth Extracion Protocol 稀土开采方案

  需要Sword Protocol 和 Shield Protocol

  所有的提炼厂都可以开采稀土

  Sword Protocol 利剑协议

  可以建造各类进攻能力强的单位和超级武器

  Shield Protocol 坚盾协议

  可以建造各类防守后勤型单位,空军和反超级武器

  建造单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属风暴的截图

Metal Storm UGV 金属风暴

  用于侦察 探矿,血低攻高但射程很近,可以打飞机血少的像小鸟几乎秒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