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兵种建筑单位 各阵营兵种建筑介绍

2015-09-02 20:34:21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CC_秋天的枫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卡特尔-Barracks 兵营

游民星空

  建造步兵和关押俘虏的地方

建造单位:

游民星空

  Contractor 雇佣兵

  装备Kriss Vector SMG 的基础步兵,可以在移动中开火并不需要升级任何科技就拥有CQC能力。

游民星空

  Viper 毒蛇

  装备FGR17的反装甲步兵,他们可以攻击装甲单位和步兵单位并在后期游戏中依然有很高的输出

游民星空

  Grinch 格林奇

  装备SA-18防空飞弹的防空步兵,除了名字没什么想吐槽的(对圣诞礼物有多大的怨念要用防空导弹打圣诞老人?!)。

游民星空

  Shershen

  白俄罗斯的反坦克导弹系统,单发伤害极高但射速低尤其在有CIWS技能下输出被限制但是可以用来拆建筑,升级后射速会加快。

游民星空

  Punisher 惩罚者

  很BDSM的名字也很BDSM的服装,低沉的声音 霸气的口气 手持PAPOP榴弹发射器的卡特尔的医疗兵就是如此霸气。不仅能救人 抓人 还能杀人~ 这货简直了

游民星空

  Vanguard 前卫

  卡特尔的精英部队,只要600块。装备了最先进的视觉迷彩和QCW-05 SMG (05式微声冲锋枪 之前楼主以为法爹命名错误了后来发现确实有这么个型号 就此更正)近距离秒杀任何步兵升级后可以抢夺对方车辆。

升级科技:

  Prison Module 监狱单元

  为兵营扩建一个监狱并可以关押5个战俘 (注意到升级后的那个小铁盒子了吗 卡特尔真不人道啊看看美军和奇美拉的监狱 好歹还是雅间呢)

  Tandem Charges 串联战斗部

  提升毒蛇的攻击力

  Twin Launcher 联装发射管

  提高Shershens的射速

  Ransom Network 赎金网络

  战俘可以提供更多资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