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OMA》图文攻略 全解谜要素图文攻略

2015-10-02 19:01: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使用电脑,密码就在万,布兰登的身上,选择万,布兰登,点击上传。

  现在使用环境,并点击奔跑(运行)。不管使用什么环境运行,布兰登怎么也不会说出密码。我们必须去布兰登的卧室找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员工起居室的门口找到Brandon Wan的房间,打开房门,里面开下灯。

  在布兰登房里的墙上装置能够收集到爱丽丝的声音。

  回到刚才房间,将芯片和记忆芯片重新放回。环境选择扫描房间,模组选择爱丽丝运行。就能够获得密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万能钥匙还放在上面的地方,有了密码,现在可以回阴暗蝙蝠了。拿起万能钥匙。使用万能钥匙,开启02号大门。

游民星空

  到达02号房间里,先把控制台右侧掉到地上的插头插上。

  不管怎么操纵控制台,最终结果都会出现严重故障。

  从控制台前面的梯子上去(梯子位置不对可以挪动),按下按钮,打开紧急出口。爬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OMA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