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OMA》图文攻略 全解谜要素图文攻略

2015-10-02 19:01: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使用上来时在旁边的一台电脑,在电脑上输入刚才找到员工的ID,0722。

  通过电脑的电源管理器选项开启某些房间(流控制,贮藏,通信中心)的电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可以扳动这个开关,打开往再上一层的楼梯口了。

  按下控制台的开关,使用控制台,输入2203(2203对应拉姆达),点击确定。需要做一个简单的调整,只要通过移动鼠标调整黄十字,让背景图形完全清晰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崩塌,外面的水流进入,而我们的主角莫名有了一套适应水下行走的服装,从旁边崩塌口爬上去。

游民星空

  第一个参照物是四个红点,朝着红点前进,之后会遇到一个Y型路口,走左侧。

  会到达列车入口,将右侧”电箱“内的插头全部拔掉,再按下大门旁的按钮,即可打开大门进入。进入后,需要使用万能道具进一步开启下一个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里进入,左边会有一个小洞,从洞口到达被岩石堵住的前方。

  拔掉连接着的两条线,”供电“显示“稳定”就行了。

  原路返回,扳动按钮,使状态由关机变为开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OMA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