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OMA》图文攻略 全解谜要素图文攻略

2015-10-02 19:01: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隧道有两个出口,一个无法开启,另一个开启后会到达”方舟模拟“的房间。

  将万能钥匙放进控制台,由于阴暗蝙蝠已经不能用,必须去找能够承受住压力的装甲。这个房间有个方舟模拟程序,我们必须试试方舟模拟程序来更加了解方舟的运行。

  先将方舟模拟机器的插头插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方舟内的系统以及目标按照下图分配,再点击下一步继续。

  选择最后一个”假人“并点击上传。

  调整资源分配能减慢或加快已加载模块的速度,当出现“假人”字眼时,选择暂停模拟,并点击运行诊断。完毕后直接点击鼠标右键退出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上万能钥匙,开门出去(正面的门就是我们的“最终出口”),找到下图中的这个房间。

  使用房间内的电脑,第一个选项“覆写门锁”,解锁“欧米茄管理部门”。

  到达”欧米茄管理部门“从死在椅子的人手上拿到芯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OMA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