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全武将第一秘武获得视频攻略 第一秘武获得条件及方法

2015-10-06 16:11:56 来源:战国无双吧 作者:坑爹大队丶笑笑/萌萌哒电龙酱/用户头像有而且耐用五毛嘞 我要投稿

第42页:黑田官兵卫

展开

黑田官兵卫

  关卡:贤人之章:九州征伐

  秘武任务:鬼の首を狙う(击破岛津忠长和山田有信,接近岛津义久)

  触发条件:本关需要在开始的12分钟以内完成除了击破岛津义泓以外的所有任务,以及击破数达到1000斩。有三个任务玩家可能疏漏。第一个是地图左下大U型弯道口有个隐藏的大众脸岛津以久,接触后会触发一个阻止岛津以久接近毛利辉元的任务,第二个是地图右下区域也有一个任务,在2分钟内击破杂兵200人。由于是在红区,所以最好骑在马上用马无配合道具完成。第三个是关卡流程进行到一半时地图左上区域会开门,两个大众脸会出来,接近后触发击破他们的任务。本关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把击破岛津4人组的任务放到最后再完成。先触发击破敌兵的任务,完成后再杀掉岛津四人组的其中两个。左上角的门会打开,跑上去击破两个出来的大众脸。最后指挥副将击破岛津四人组剩下的两个大众脸。

参考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