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9 19:12:49 来源:伊苏吧 作者:怪兽团长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就是之前这个神秘的雕像 珍珠靠近雕像后会自己附身上去

游民星空

  变成了魔兽 消灭他吧!

游民星空

  消灭后回去交任务 获得圣骑士的勾玉 预防诅咒 力量+10 防御+10

游民星空

  并且获得20000金币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有爱的青蛙一家 这次变成露过去和他们对话吧(双马尾任务接受之前和完成之后才可以进行这一步) 右边的小青蛙给了小型恢复药剂10个

游民星空

  左边的给了中型恢复药剂5个

游民星空

  大青蛙给了大型恢复药剂3个

游民星空

  来到露的巢穴 进入里面一间 和这个小露对话 可以获得一个红色记忆,内容就是双马尾冒险家和蓝毛冒险家的故事(这个记忆在获得圣魔项圈之后就可以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