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9 19:12:49 来源:伊苏吧 作者:怪兽团长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树海之神

游民星空

  好了,为了避免时间长忘记,先回来到这里,撞进去以后

游民星空

  获得技能戒指3 减少SP消耗量35%

游民星空

  然后往下面的入口走,来到这里撞进去

游民星空

  这里获得金色台座 全强化属性+1 卡斯南那里有的卖 另一个是全强化属性+9的

游民星空

  这里的金箱子获得第一个太阳石(制作最终武器的材料)

游民星空

  这边的上锁箱子,用杜莲的特技打开后获得玛瑙3个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这里撞进去,里面就是树海之神的所在地,我打的是easy难度所以现在就进去打了

  注意现在等级 红毛当时是45

游民星空

  进去后还有一段路才能碰到树海之神 ,先到这里打开箱子获得塞尔塞塔的秘药(满状态原地复活)

游民星空

  树海之神的图太不好截了(要截的好就被秒掉,总之是一只鹿一样的东西)最后用红毛的EX解决后 直接到了60(拿了主经验) 隐约也可以看到芙丽妲也到了53。我基本上已经把药全拼光了(技术不好的苦逼) 不过打高难度的话 建议50多再来吧,毕竟是比最终BOSS等级还要高的

  到最后 还是决定不把树海之神的样子放出来了 算是卖点关子吧wwww

游民星空

  然后进去到树海之神出来的地方获得英雄戒指,改变EX大招(不想打的话 和6代隐藏BOSS一样道理拿了就跑也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