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9 19:12:49 来源:伊苏吧 作者:怪兽团长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再旁边的箱子获得银矿石50个

游民星空

  然后再回到这里 走中间的路口

游民星空

  下潜后获得圣者的额冠(把获得的金币变成经验)

游民星空

  楼梯上去后 这边利用杜莲特技打开这个箱子获得金龙的护符(预防不幸,力量+5)

游民星空

  同样的,在刚才拿到金龙护符的那个场景里 最上面这里利用莉莉卡的特技打开机关,之后闸门被打开后,下面的水面上升

游民星空

  这时回到刚才裂缝这里,利用奥兹玛的特技打破这面墙(奥兹玛的技能真坑爹,只能打破水中的裂石。难道没水就不能直接打破了?还是说为了避免和多奇的设定重复?)

游民星空

  好吧,这边是左边的一个场景 这里获得中型恢复药剂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上图所在的场景,我们在左边,右边的就是刚才上面的图,现在看图上我坐在的位置,也就是走中间的路口出去,下面的暂时还没探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