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9 19:12:49 来源:伊苏吧 作者:怪兽团长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塞尔雷伊村

游民星空

  为了去原始之地,先路过塞尔雷伊村。进去发现新的任务(此时科摩多村也有新任务,不过由于不是限时的,所以之后再汇过去补吧)

游民星空

  来到武器铺找到打铁的小孩接任务,给你一把灼热的剑

游民星空

  并且附送你一个中型恢复药剂

游民星空

  戴着这把剑去晓之森西部找到这种大野猪,打死5只后回去汇报。由于这把武器带上后会强制进入灼伤状态,所以建议打到残血后换武器杀死,否则血哗哗的掉(此任务还有三个后续,必须完成)

  这里也可以带上预防燃烧的首饰,然后直接拿剑,其他人之后的武器同理

游民星空

  回去交完任务后,会帮你改造这把武器。之后带上就没有灼伤效果了(顺便说一下开始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两种,一种是剑一种是臂铠 之后的后续也有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