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9 19:12:49 来源:伊苏吧 作者:怪兽团长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莉莉卡说,难道小人手镯2可以让人变的更小么? (其实只是缩小的时候不减少属性)

游民星空

  之后再和这个小孩对话就可以升级其他的魔法具了,需要的都是一些高级材料

游民星空

  第二个任务在这里对话

游民星空

  选择第三个,交付银块三个

游民星空

  选择第一个直接获得10000金币,选择第二个的话店主则会换一个报酬,如果不满意可以继续换,依次的报酬是 小型恢复药剂,中型恢复药剂,光滑的皮革,暴兽之爪(高级材料)

  之后如果继续选择要换的话,则会导致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第三个任务找到这里之前和莉莎一起的修女

游民星空

  往引导之塔的方向走,之前有雷电的区域已经安全了。这边会碰到逃出来的守护兽,任务就是消灭他们,回去交付后获得报酬5000金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