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夏季BOSS资料及打法图文视频详解 饥荒夏季BOSS怎么打

2015-10-19 15:38:51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Ace丶榕城 我要投稿

第5页:夏季BOSS打法视频-卡位铃铛杀法!(无伤)

展开

4.卡位铃铛杀法!(无伤)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硝石不够用了,那这个方法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

  卡位和铃铛的完美结合,铃铛16天就可以获得一个,卡位选用破坏后可100%回收材料的围墙,方法操作简单而且没有什么危险。个人觉得这是最实用的方法之一,视频中第一次卡位摇铃铛的位置就是可以踩出2000伤害的位置,大家可以自己对应一下。

  要点:先吸引仇恨再摇铃铛的时候切记要离BOSS远一些的时候再摇铃铛,否则摇铃铛的时候很可能被BOSS打到!先摇铃铛的时候注意不能离BOSS太远,要不吸引不到卡位处,大脚已降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