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剧情分析 巫师3石之心剧情是什么意思

2015-11-04 16:56:3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ask009 我要投稿

第2页:故事正式开始

展开

故事正式开始

  婚礼和闯空门各自有两个不同的故事

  夏妮的医学院女同学家境困难,中途辍学和富有的磨坊主儿子的恋爱。

  多亏了大嘴巴弗洛迪米,夏妮的同学有可能再次读书,当然,说不定这也是他们婚姻日后争吵的开端呢~

  马西米兰 波索迪的两个铁石心肠的儿子争执不断,因此老波索迪定下遗嘱,两人若是不和解,财产就要被捐给医院孤儿院做慈善。但是掌权的老大坑了老二艾瓦德,艾瓦德联合杰洛特和招募来的人手,成功反杀。

  不过那份遗嘱,老爹应该会有公证一份吧,不然两小子毁了遗嘱怎么办?

  Q:为什么波索迪对白狼反应那么大?

  A:霍斯特曾经收到一封预言大师写给他的信 ,信里说:一头白狼将会出现在你的门外,但是你无法赶走他,他还是会进来(大意),而且白狼又提到存放遗嘱的波索迪之屋……

  一位乌克兰留着哥撒克传统发型的老艺人在演奏班杜拉琴。

游民星空

  欧吉尔德的人性失去 心逐渐变成石头也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在花园里,欧为爱丽丝把蜘蛛清扫到花园里(后来这些蜘蛛都长成了怪),他们饮酒致辞的时候,欧的表现还是正常的。

  之后在庄园里可以发现很多爱丽丝给欧吉尔德的肖像画,精神状态和后来很不一样。

  记忆片段5爱丽丝拉他给他画像时候,他已经笑也笑不出来了。

  新发现的对比图 欧吉尔德的冷酷渣男和硬汉帅哥形象肯定会有不少人气

游民星空

  刚刚去维基百科搜了下这个波兰版浮士德 Pan Twardowski(潘 特瓦多斯基?)发现很有意思,就把部分翻译了下。

  潘,是一种尊称,波兰语里相当于英语里的 sir

  Twardowski是名字(Forename)以下简称Tw

  传说这个Tw是16世纪人波兰国王齐格蒙德 奥古斯特时期的人。Tw先生曾经把自己的灵魂卖给魔鬼,换取知识和财富,他变得无比富有,当了国王的大臣。

  他曾经和魔鬼有约定,必须在罗马(Rome)才能取走他的灵魂,但是魔鬼在一家叫“波兰罗马”(Rzym)的旅馆里取走了他的灵魂。

  接下来的故事简直神转折!!

  Tw要掉下地狱的时候开始向圣母玛利亚祈祷,于是魔鬼半途中不得不把他放下,而他掉到了月亮上面。

  从此他就在月亮上生活到了今天。他有个好朋友,被他变成了一只蜘蛛,他觉得无聊的时候,就放蜘蛛丝让朋友下来,然后再把线拉回去,让朋友告诉他地球上发生了什么~~~

  波兰人的脑洞真是大呀~

  欧吉尔德其实并不想做渣男,他很想做一个好丈夫的,只是随着感情的流失,他开始不由自主的变得冰冷麻木。从庄园里的画像来看,他是有过一段时间正常的,之后才变得越来越冷酷。最后时刻他依然记得爱丽丝当时说要养狗养猫的事情。在离开庄园前他还记得召唤守门人保护庄园。只是这种做法让人觉得他本末倒置。

  他当时已经意识到了石之心的作用,于是想要让自己不那么“富有”来打破契约,从而消除石之心的作用。后面他继续把自己关在书房里沉迷于黑魔法,也是他拼命想要送走镜子大师,消除魔鬼契约的努力。但是在爱丽丝看来,欧吉尔德变得冷酷,乖戾,不近人情。很可惜,欧吉尔德以为自己可以一个人背负这笔“债务”,却失去了和爱丽丝的夫妻沟通,最终压垮了自己,也彻彻底底地伤害了这段感情。

  不过爱丽丝自己最后也应该清楚了是镜子大师导致了这一切吧

附录

  欧吉尔德给爱丽丝的信(最后告别爱丽丝离开庄园时,爱丽丝最后的记忆碎片)

  我最亲爱的妻子:

  真希望我能把言语当成武器一样驾轻就熟,

  尤其是现在,

  我的心已经变成了冰冷的窟窿。

  我看到你看我的眼神,

  见证了你凋零的过程。

  我帮不了你,

  但我相信我可以减少对你的伤害。

  这封信和这朵玫瑰是我的告别。

  希望你身体健康,

  回忆中只记得我们的美好时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