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角色人气排行及介绍评价

2015-11-06 14:50:4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0守夜者0 我要投稿

第2页: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9-齐丽

展开

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9-齐丽

  票数:26

  齐丽:你们都欺负我,呜呜

人物八卦:

  在洛阳城里与父亲一起街头卖艺的少女,家里传承着武林绝世武学——野球拳,可惜天生不喜欢习武,野球拳学得不怎么样。论相貌其实不差,毕竟能参与十年一届的选美大赛,虽说没能夺冠,但起码有进入候选的资格。与关伟是青梅竹马,在齐丽被欺负时,关伟总能及时救援。

人物评价:

  该怎么说呢,这票数简直令人感觉微妙,应该说是意料之中或是理所当然吧。在剧情上、武功上、人物塑造上与其他女主有着一些差距,顺带着关伟这个拖油瓶。关伟对齐丽一片真心,没人想去棒打鸳鸯,当牛头人的吧。

  其实齐丽这妹子还是很好的,平平常常的一个女孩,喜欢吃甜食,活泼阳光,乐观向上,对武林里的那堆破事不愿牵涉太多,看到未明走上邪路也能好言相劝,看到关伟被邪线未明打时,明知自不量力,也会出手相助。最大心愿是相夫教子,可惜那厨艺是黑暗料理啊,但瑕不掩瑜,普通人娶老婆的不二人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