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角色人气排行及介绍评价

2015-11-06 14:50:4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0守夜者0 我要投稿

第9页: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2-乾达婆

展开

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2-乾达婆

  票数:129

  乾达婆:抚琴吹箫,笑傲红尘

人物八卦:

  百花楼门人,与仙音、宮夕瑶、宫夕花、紧那罗师出同门,武林三绝艳之一。曾经与紧那罗一同刺杀过天王,刺杀失败后,被天王的理想所感动,后成天王手下的得力干将。若天王线失败,在乞丐结局里会对未明产生情愫。

人物评价:

  乾达婆,又名香儿,江南第一名妓。在玩武林群侠传的时候,有多少玩家为了见香儿一面而苦练琴棋书画的呢?又有多少玩家是在见了香儿之后直言幻想破灭的呢?楼主就是其中的一员。在武林里,香儿号称是江南第一名妓、第一美女,为了一睹美人的风采,楼主那时候不惜读了N个档,辛辛苦苦的回报是看到了一张大妈脸。顿时心里真是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

  而在侠客里,香儿变得漂亮了,虽然不是那种和仙音一样,具有仙女属性的美女,但全身上下却是散发着知性气味,给人一种很有修养感觉的大美女。就像一名弱质女子,虽出生于书香门第,精通琴棋书画,但奈何身世坎坷,不幸沦落酒楼卖艺,真让人忍不住好好怜惜一番。

  但事实上,香儿并不是那样女子,相对于外表的柔弱,她的内心却是无比的坚强。她与紧那罗一样,都是一个有追求,有人生目标的人。没人知道当初她与紧那罗为何要离开百花楼,亦没人知道她与紧那罗为何要刺杀天王,我们知道的是,他们为了实现天王的理想乡而费劲了一生心血。

  天王失踪,龙王把持了整个天龙教后,一切都变了。天龙教徒们在龙王的命令下,一个个都带上了骷髅面具,左护法东方曦和右护法宮夕瑶叛离了天龙教,任天翔不知所踪,整个天龙教上下仿佛变了个模样,不再是那个会解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教派,恰恰相反的是,变得行事阴狠毒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龙王给他们两个选择,要么臣服,继续为天龙教做事,要么拒绝,宣布叛教而被诛杀。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如果你是香儿,你会如何选择?

  选择屈服龙王,为龙王去做伤天害理的事情显然是无法接受的。既然天王都不在了,那么天龙教还有什么好怀念的呢,早早离去不是更好?以香儿和紧那罗的实力要逃离龙王的追杀,那是易如反掌的事情。表面上看有两条路可选,实际上却只有一条路。然而在如此情况下,香儿却选择了第三条路,没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天王还活着,但香儿却坚信天王还活着,坚信着理想乡可以实现,所以她与紧那罗逃离了天龙教,一方面躲避着天龙教的追杀,一方面为打探天王的消息而四处流浪。时间一去十八年,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唯一不变的是那心中的信仰。

  香儿就是那样的女子,为理想而生,为道义而死。容貌绝丽、武功高强的她原本可以在天王失踪后,过着自己的平淡生活,她却选择了最为艰难的道路,即使天王的势力早已四分五裂,即使只有自己和紧那罗在为天王的理想乡而奋斗,但她却从来没有选择过放弃。在邪线最终战杀死她时,我们会看到紧那罗的愤怒,会看到她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为不能看到天王理想的实现而感到的遗憾。

  这样一个外表柔弱却内心坚定的女子,真的很难不让人喜欢,或许这就是她的票数高于仙音的原因吧。虽说前方风雨依旧,她却执意独行,众使一切过往,只各成风景,为心中理想,又何妨?让我们为这个女子默默点赞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