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角色人气排行及介绍评价

2015-11-06 14:50:4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0守夜者0 我要投稿

第8页: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3-仙音

展开

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3-仙音

  票数:118

  仙音: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人物八卦:

  百花楼门人,与紧那罗、乾达婆、宮夕瑶、宫夕花师出同门。后因紧那罗、乾达婆、宫夕瑶加入天龙教,宫夕花为爱出走,百花楼实际上陷入四分五裂的状态,故对尘世产生厌恶,隐居忘忧谷,成为忘忧七贤之一。任剑南对仙音有好感,可惜仙音给他的答复是“斩相思”。

人物评价:

  在侠客里少数同宮夕瑶一样具有仙女属性的女子之一,个性恬淡无比,与世无争,真可谓不食人间烟火。在武林里与夜叉一样,因为不能被攻略,而被广大老玩家视为武林里的一大遗憾。这次在天王归来DLC里,与夜叉一样被列入可攻略对象,算是河洛对广大老玩家的补偿了。

  仙音这个角色,在侠客里的刻画实在不多,又或者说是她的剧情过于低调,所以才给我这样的错觉?平平淡淡地来,平平淡淡地走,乍看一下,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音乐老师,教会主角音律,期间既没有刻意接近主角,也没有刻意疏远主角,该怎么来的就怎么走,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着一副淡雅出尘的姿态,仿佛一切红尘与她无关,仿佛她的世界只有琴、只有音律,令人难以看清她内心的真实想法。但是,她真的放下了吗,真的放下了这世间的一切了吗?

  会选择放弃尘世,选择隐居的人,其实都有一段难以言喻的过去,百花楼的碎灭,就是她心中的一生之殇。仙音是五位闭门弟子里的大师姐,身为大师姐,她既要对百花楼的传承负责,也要对那群师弟师妹负责。百花楼虽小,门下弟子更是只有五人,但那都只是一群专研音律,与世无争之人,日子虽过得平淡,但也颇有情调。

  原本以为世事就是这样,平平静静地度过一生,奈何造化弄人,碰上了“传销大师”厉苍天,紧那罗、乾达婆、宮夕瑶为实现天王理想而永远地离开了百花楼,宫夕花为爱出走,下落不明。一夜之间,百花楼变得名存实亡,或许师傅也是因此而一病不起,悲哉!

  等她醒悟过来时,整个百花楼只剩她一人了。身为大师姐,她无法去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她眼睁睁地看着百花楼四分五裂,她内心的痛苦可想而知。在游戏盟主线中,如果你去华山的亭子上,会触发大师兄与曹萼华的剧情,那时大师兄的心情也是如此,对逍遥谷的分裂无法理解,从而陷入自我责备。其实仙音又何尝不是,唯一不同的是大师兄还有老胡、还有师傅、还有小师弟东方未明,而仙音呢?只剩自己。

  人生突变,使原本就性情冷淡的仙音变得更为冷淡,靠着隐居忘忧谷而躲避尘世,靠着专注音律而遗忘过去,一副高冷的姿态用以掩饰那脆弱的内心。但尘世岂能如此轻易割舍?其实在她不留意中,她已经与忘忧谷和逍遥谷众人接下了不可了断的羁绊。过年的时候会相互地去拜年,面对逍遥谷的新弟子东方未明,她没有教授音律的义务,但她还是尽心尽力地为未明答疑解惑。其实仙音的内心并不像外表那么高冷,她对忘忧谷、逍遥谷众人的感情还是非常之深的,在邪线最后一战的最后时刻,忘忧七贤共同出场,誓必要为逍遥谷报仇。真是讽刺,不是号称“忘忧”吗?江湖之事明明与你们无关,反倒干涉起来了。忘忧变得不再忘忧,特别是仙音登场时的那句台词“忘魂魔音”,对未明杀意甚浓,复仇之意显露于言语之中。

  所以仙音妹子并不是个如外表一样高冷的人,相反,她对众人充满了感情,对那群师弟师妹如此,对忘忧谷、逍遥谷那群朋友也是如此,高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炽热的心。她也渴望着一段恋爱。

  当然,就如其人,仙音不是一个平常的女子,她追求的恋爱同样也异于常人,不仅要好感度满、乐理100,更要缘分。攻略仙音的一大关键是百鸟朝凤曲,你若能得到,那你就是仙音妹子一直期待的那名有缘人。不要问楼主为什么仙音妹子的恋爱观这么奇怪,嘛,高人自有其高人之处,不是尔等小辈可以理解的。

  说说未明与仙音在一起的问题,乱伦是乱亲、乱辈、乱祖的总称。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乱辈,所谓“乱辈”主要指的是亲属伦理上的辈分,很明显在亲属关系上,仙音与未明毫无瓜葛,反倒红殇那里是颗大地雷。那还剩一个问题是师徒关系了,古人重师道,你若拜师,那师父就会像父亲一样的存在,所以与师傅搞在一起是不行的,但是未明有拜过仙音为师吗?未明有拜无暇子为师,但从来没有拜仙音为师啊,仙音对未明也仅是传授技艺的关系,但要说是像无暇子那样的存在,那还差得远呢!

  所以,未明放心地去追吧,用你那热情去融化仙音那高冷的外表,高冷万岁,熟女万岁!!!什么,你说年龄差太多?这简直不是事,你看看明宪宗追万贵妃,两人年纪相差18岁,是万贵妃大明宪宗18岁,明宪宗不照样义无反顾。皇帝都带头追熟女了,还有什么好说的,有爱就行。什么,泡仙音要抛弃众后宫?秦妹虽好,又傲又萌,雪妹虽好,可以暖床;若为仙音故,一切皆可抛,真爱无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