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角色人气排行及介绍评价

2015-11-06 14:50:4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0守夜者0 我要投稿

第4页: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7-唐中慧

展开

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7-唐中慧

  票数:61

  唐中慧:看到我手中的飞镖了吗,你确定不投我的票?

人物八卦:

  唐门掌门唐飞之女,唐冠男之妹,长得像范冰冰?从少年英雄大会上看,貌似与王蓉、曹萼华交好,毕竟三人围在一起聊天,很亲密的样子,闺蜜关系?如果主角不来当高级乞丐,闲逛会发生唐中慧对任剑南产生好感的剧情。

人物评价:

  父亲唐飞为人奸诈狡猾,与八卦门联手暗中挑起天剑门和绝刀门的纷争,哥哥唐冠男为了重振唐门不择手段,不惜以活人进行试验,然而就是在这样的家庭里居然有着像唐中慧这样的女子,真是着实令人惊讶。

  唐中慧天性善良,犹如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个性中又带点小狡黠。在养成模式里会将不可一世的赌耍得恼羞成怒,在发现唐冠男用活人的性命进行试验时,会直接跑去和哥哥对峙,质问唐冠男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并要求立即停止这样的试验。如果主角能打败唐冠男,会带主角逃离现场并赠送武功秘籍。如果主角输给了唐冠男,又没有练毒功那就真是呵呵了,让我们见证那感人的一幕。

  不自量力的你在唐冠男的杀手下身受重伤,是唐中慧拼死将你救助下来,可惜的是你虽保住了性命,但却灵智全失,成了一个不会说话也没有任何自理能力的废人。往后唐中慧带着你四处流浪,一直陪伴着你、照顾着你。雨,下在你俩的脸上,模糊了视线,也看不清未来的路。

  这个结局的名字叫做“不离不弃”,很感动是不是?感动完之后就让我们来分析其中的不合理之处吧。为什么唐妹子要救助一个萍水相逢的人?这可以解释为天性善良。为什么唐妹子会对未明不离不弃?这可以解释为求医过程中日久生情。但为什么会是乞丐呢?其实以唐妹子的家世来说是绝对不会让未明乞丐的。

  唐飞虽说狡诈,但爱女如命,唐冠男虽说残忍,却是个重度妹控,唐中慧失踪了,唐门岂不炸锅?侠客中的唐门的确是一个没落的门派,但在武林中的影响力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寻找唐中慧简直不能太简单,更何况唐中慧带着一个残废的东方未明,既走不远,也容易暴露。父亲兄长那边暂且不论,身为一名武功不高的弱女子要如何养活一个失去灵智的东方未明?打工吧,工资不高,未明生活不能自理,出去打工肯定要出钱请人照顾,再加上未明的医药费等等,唐妹子迟早会不堪重负的,在旧结局图里唐妹子就是因此而挂掉的,真是悲剧。

  所以说结果只有一个,无论是父亲找到自己也好,还是自己寻找父亲的救助也罢,为了能让未明活下去,唐妹子会妥协的,答应回到唐门,但要带上东方未明,并以自己的性命威胁父亲兄长,未明生则生,未明死则死,以防未明被暗下杀手。唐飞见好就收,反正未明已是失去灵智,堂堂一个唐门要养一个废人也不是什么难事,以唐飞的性格还会“好心”帮未明寻找医治的药物,葡萄糖加水,喝了死不了也好不了,让未明继续保持残废状态,你懂的。而唐妹子为了父亲和兄长以及唐门的未来,也不会将这件事情透露出去,就这样默默地在唐门里照顾着未明一生,直至死去。

  未明与唐中慧的真正结局理应如此:在唐门的一处深宅老院中,你目光呆滞地躺于床上,突然门被“咯吱”一声打开了,一名容颜秀丽的女子端着一碗汤药缓缓而来,她看着你,目光中露出柔和,你那呆滞的目光中也闪烁着光芒,一颗热泪划过你的脸颊。你无法思索,也永远无法得知那名女子姓甚名谁,但在你的空白大脑中唯一留下印象的,就是那道十几年来一直出现在你眼前的身影。如此场景,一日又一日,一年复一年,直至老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