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角色人气排行及介绍评价

2015-11-06 14:50:4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0守夜者0 我要投稿

第5页: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6-何秋娟

展开

女性角色人气排行-TOP16-何秋娟

  票数:66

  何秋娟:天下男子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我才不稀罕你们的投票。

人物八卦:

  易兰之女,亲生父亲为武当派掌门卓人清,因为是卓人清与易兰那段孽缘的产物,故易蓝不肯认她为亲生女儿,而是以师傅的身份去陪伴着她,直至到古实遭方云华陷害事件后,何秋娟才得知自己的真正身世。古实是真心喜欢何秋娟的,貌似也是方云华喜欢的类型?其实呢,如果不是方云华手段过于恶劣,我看又会上演师兄跟师弟争情人的剧情。我好像听说过何秋娟也是可以攻略的对象,不知是真是假。

人物评价:

  在思想上惨遭易兰洗脑,认为天下男子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对于男人感到极为厌恶,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词是“滚开,别碍着姑奶奶的眼”,但对于女性角色的态度则要好一些,有点蕾丝边的倾向?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想必大家都经历过成都双飞情节吧,官方福利,双飞的对象就是那两个天山派的女弟子,在与她们双飞之前的那段谈话中有提及何秋娟,可以看得出她们对于何秋娟的评价也是不怎么高啊,身为掌门之女,天山派中的女神,握有这么大的优势,却无法赢得门下弟子的崇拜,可以说何秋娟在人际交往能力方面是存在一定问题的。

  何秋娟可以说是侠客中最悲惨的女子了,就算是风吹雪,与她比起来也仅是入门级别。在邪线里被方云华下药,QJ了三天三夜后惨遭杀害,就连死都死得这么没有尊严,她的悲惨在侠客里谁能相提并论?

  性格造就人生,何秋娟的悲惨遭遇与她的性格是分不开的。要知道这个世上并不是每个男人都是好男人,并不是每个男人都会宠着你、让着你,有些男人心狠手辣、睚眦必报,身为大美女更要做好防范的准备,然而对天下男人的蔑视,使她潜意识里觉得天下男人都是废物,所以才会孤身去与方云华做斗争吧。真是太愚蠢了,天山派弟子众多,找一两个过来结伴而行,不是更明智吗?即使在盟主线,如果不是主角即使赶到,那就要发生武当小树林事件了。

  其实何秋娟的本性不坏,只是被易兰洗脑,还有性格过于冷傲才会如此。之所以会孤身去寻找线索,一方面的原因是小看了方云华,另一方面的原因是想急着为古实洗白吧。虽然何秋娟在整个游戏里都是冷着脸,但在古实还面纱时,她的神情与语气就有明显的缓和,何秋娟嘴上没有说出来,心里肯定是比较感动的,所以即使古实能否洗冤这件事与自己没有很大关系,却能为了去寻找线索而尽心尽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看出了古实在何秋娟心中的地位了。在任天翔揭露了古实喜欢自己的事实之后,急急地羞愤着离开了,其实她的心里应该是比较欢喜的,冷傲的妹子就是这样,请不要介意,不然为什么你去招募古实的位置是在天山派呢?女有情郎有意,祝这一对走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